迎接二千年挑戰必須奮起抗衡 師尊老生常談 盼全教深思力行

迎接二千年挑戰必須奮起抗衡 師尊老生常談 盼全教深思力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9期 » 迎接二千年挑戰必須奮起抗衡 師尊老生常談 盼全教深思力行

 1999-01-01 09:5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十一月廿八日
戊寅年十月十日辰時

  處此人間台灣地區選戰高漲時刻,雖然選情變化多端,但是本席千言萬語只提醒本教同奮一句話:要堅定把握選舉「選賢與能」的目的與功能。

  由於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提高,引發治安惡化,種種前所未有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一再出現,種種危象正是預示透露著行劫方案的行動已經開始了,如何渡過公元一九九九年之行劫方案關卡,迎接公元二000年到來之挑戰,全教同奮必須有憂患意識,共體時艱,奮起抗衡,本席有以下老生常談的話告訴大家,盼全教同奮細思、力行。

  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二、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三、忍辱負重,以和為貴。

  四、施比受更有福,不起分別心,坦然面對,勇於承擔,以知足、感恩、惜福之心生活。

  五、力行功課,積極培養正氣。

  六、台灣得能安保,才有前途,本教「保台護國」的奮鬥目標不可變。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遠,面對台灣的前途發展,全教同奮應奉獻虔誦兩誥之正氣力量,期能「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穩定大局,天人之間唯有更加積極配合,合作無間,才能開創更好的明天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