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位處正劫區 人心陷溺 希同奮奮鬥以應 再造桃源

桃園位處正劫區 人心陷溺 希同奮奮鬥以應 再造桃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9期 » 桃園位處正劫區 人心陷溺 希同奮奮鬥以應 再造桃源

 1999-01-01 10:00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七年十二月十六日
戊寅年十月廿八日申時

  維生首席親自在玉華殿海域舉行無形勞軍儀式,場面壯觀,並有東海龍王前來配合,此次勞軍非常成功。

  惟桃園地區接連遭遇天災人禍,陰霾之氣尚重,再加上國際機場來來往往帶入為數甚眾之求超靈、精靈,無形守備之將士雖是盡力而為,但仍不免有疏漏之處,此亦是形勢使然,由於桃園地區處於正劫區,新舊交替,民眾深受聲色貨利刺激,不明究竟而不可自拔,人心陷溺,實在可悲!吾自七十六年奉御命至今,一直深感愧對聖恩,亦曾請命辭去殿主之職務,蒙教主 天帝溫諭:「此乃劫運使然,宜勉之!」吾惟有更加小心謹慎,期能順利運化。

  在此呼籲同奮建立共識:

  一、行劫當令,桃園地區首當其衝,必須居安思危,加強奮鬥意識,才能長治久安。

  二、同奮之真義在於奮鬥,修行發自本心,誠於中而行於外,能自渡渡人。

  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修行須腳踏實地去做,言行相符,人恆敬之、愛之,一言一行諸天共鑑!

  四、同奮和樂相處在於心胸開闊、肚量寬大,以平常心修行,互相照應、互體互諒,自能有所領會,融入生活、融入生命。

  吾一心大振玉華殿之威,與副殿主、總護法等全力以赴,希同奮奮鬥以應,再造「桃園(源)」之地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