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與回饋〈二〉—同奮心聲 諸多福報不求自來

感恩與回饋〈二〉—同奮心聲 諸多福報不求自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3期 » 感恩與回饋〈二〉—同奮心聲 諸多福報不求自來

黃緒類  1999-05-01 09:25

  踏入天帝教殿堂的最初原因是筆者一心一意想學氣功。民國七十五年筆者曾造訪小舅子,適巧身體不舒服,頭部脹痛,他便用天人炁功治療,讓我嚇一跳的是一股熱氣流,從他的手掌下達我的頭頂,另一股氣流由他另一手指尖穿過我的額頭。真令人驚訝,武功高手的氣功治療在我身上感受到了。更不可思議的是他才只有百日築基的功夫。我心裡暗想:這是那門的武林祕笈,能在百日之內學成數十年苦練才達到的境界。

  不多久,我便參與了天帝教的正宗靜坐班,滿懷希望努力學習天帝教「獨步武林」的絕學。記得第一天上課,師尊便傳授我們法華上乘無為心法,並為我們開天門,教導默運祖炁、護身神咒等。短短一個小時師尊便毫不藏私地把帝門絕學,傳授給我們。接下來的一天半課程大都不離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等宗教性課程。

  天帝教正宗靜坐班全部課程為期十八週,上課時間是週六下午到週日下午。第一次上課有兩個感想:一、師尊是一個令人可敬可佩的偉人,他那份愛國家、愛人類,關懷全宇宙的思想,他那毫不藏私,熱盼弟子成材的心情,實在是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二、師尊腦筋可能「秀逗」了,也許是年紀大了有老人痴呆症或妄想症(恕弟子當時無知)。因為當時我心裡盤算,關係全球及人類命運的核子戰爭,其權柄是落在美蘇帝國的頭目上。師尊要我們在光殿上叩頭,哀求 上帝化延核子戰爭,在我這凡夫的眼中,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當時我的愚昧想法是:反正我已開天門,我已學到靜坐心法,天帝教的獨門法寶我都已得到,何必每周六遠從屏東來台中聽那痴狂老人胡言亂語?

  民國八十二年因緣際會,我認識了一位超能力的人(非一般通靈者),他具有佛教六大神通,我曾用科學方法去測試他的神通,例如在電話中,他可以正確無誤地告知你的穿著及姿態,他的大神通卻告知了我的命運—我的生命將於民國八十三年六月結束。我推斷他的預知是可信的,他甚至直言,翌年我會死於腦溢血。這短短的幾句話,對我而言卻是青天霹靂。這一輩子我辛辛苦苦念到博士學位,我有好幾本著作要撰寫,天下多少殘障者的父母依賴我去協助,我的使命尚未完成啊,我的天啊,我為什麼會如此短命?五十個年頭便要結束了!

  為了保命,為了繼續完成我的使命,我尋求急難救助,我重新踏入帝教之門。我的小舅子告訴我:「皇誥百萬聲可以抵一條人命。」就基於這個信念,我重新參加正宗靜坐班,踏上帝教同奮—共同奮鬥之路。

  今天我才知道:在百日築基時,師尊是請了上聖高真無時無地為我們護佑加持,還有師尊在十八週內又傳授了無數法寶,我後來還發現天帝教徒長期祈禱誦誥,造成了包括蘇聯在內的東歐共黨集團在一年內迅速崩潰,我終於明白浩浩神威無遠弗屆,掌控人類及宇宙命運的不是美蘇帝國的大頭目,而是 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如今才發現,當時自命何等聰明的我原來是如此無知渺小,對師尊老人家的看法根本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量。

  帝教是應元宗教,所以諸天神佛也非常賣力、共同奮鬥,參與救劫行列,希望共同扭轉系星劫運,因此只要努力奮鬥,仙佛顯化也特別多。在正宗靜坐班結業後,筆者目睹數位精神病患,因參與奮鬥而痊癒的例子。這些痊癒的病患中還包括筆者的大兒子,他原是重度精神病患,但現在已完全康復,且在瑪利亞啟智學園工作,仙佛成全了我的心願,讓我的兒子能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一份子。感於神恩浩蕩,益發警惕之心。師尊經常告誡我們天命靡常,要好好把握肉體尚好之軀,努力以假我完成真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宇宙繼起之生命。

  如今屆指算來,加入天帝教迄今已超過五個年頭,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談奮鬥實在是慚愧,由於俗務煩心身,到教院祈禱誦誥,雖不至於完全中止,但也不多。打坐也時斷時續,對帝教教義的研究更付闕如。然筆者願向天下非帝教的同胞,介紹天帝教。在帝教,任何人不管年齡、性別、教育水準,只要經常上「光殿」祈禱奮鬥,在他們的臉上自然而然都會散發生命之光,這是任何人肉眼可見,在任何人身上可以得到見證。在個人實踐過程中,百分之百可以得到科學的驗證。

  親愛的讀者:如果你相信人死後還有永生的話,如果你覺得人生應活得有意義的話,那麼天帝教奮鬥的行列,值得你加入,因為踏入天帝教你會發現:在生命之旅途中,有許多共同奮鬥的伙伴,他們會伴你一起走過生命意義的豐富之旅。生命中的諸種逆境,也會轉換成一條坦途。雖然帝教同奮不求個人福報,不為個人打算,但是在奮鬥過程中,你會發現個人諸多福報卻自然而然地到來。
  (本文作者為台中師範學院特教系系主任)

 ●緒類同奮(右二)攝於天安堂親和集會上。/林緒善提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