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邀約—首席邀約全教參與己卯年上元龍華會的公開說明

誠摯的邀約—首席邀約全教參與己卯年上元龍華會的公開說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3期 » 誠摯的邀約—首席邀約全教參與己卯年上元龍華會的公開說明

 1999-05-01 09:50

致全教的信

  每當本教之時代使命面臨重大教政與教務行動時刻,維生一直是很希望與全教虔誠奮鬥的同奮們,彼此之間建立共識,凝聚道氣,維生相信透過天人間、同奮間的相互激勵,我們一定可以確實發揮出救劫弘教的力量。

  一九九九年歲在己卯,是二十世紀末與二十一世紀之交,人心上達天心,天運應乎人運,整體的氣運正是顯現出進入由「平」而「春」的總清劫期。且讓我們恭讀教主 上帝於戊寅年巡天節之御示,恭錄要點於后:

  一、一九九九年正值天災以急劇惡化之應化型態呈現,人類惟有加強培養正氣,才能化解不測之天災。

  二、己卯年行劫是總清方式出擊,這是春劫前大掃蕩,端視人間人心之向善與淨化而定前途。

  三、己卯年危機及兩岸關係未來發展,則以己卯年天人合力奮鬥成果而予調整,分在天曹上元、中元、下元龍華會決議,依人心之轉換再定前途。

  我們再進一步求證人間國際情勢與兩岸關係最近三個月來的變動,我們就以各大傳播媒體之報導觀察,可說是波濤洶湧,危機四起:

  一、世界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南斯拉夫科索沃地區的種族、宗教衝突,由於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軍事行動,隨時有可能從一個區域性的武力對抗,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二、東北亞之朝鮮半島,北韓已經正式佈署彈道飛彈,攻擊範圍可以直接及於日本、中國大陸等地,迫使此一地區之緊張情勢再度昇高對立,隨時導發出核子武器的戰爭,回顧近五十年前爆發韓戰之局勢,實更為嚴重。

  三、兩岸關係一再延宕,而成「春去秋來」的結論,臺海的和平有待兩岸領導人冷靜、理性以對。

  四、台灣地區之整體國是政治不和諧、社會不安全、經濟不安定,既不知惜天福,又不知感天恩。我們身處其中,深切體會人人自危,實難樂觀。

  本師世尊在無形領導應元救劫組織始終不斷地應化,他老人家不斷地以「心以為危」、「心以為憂」,一再希望人間同奮:快快奮起行動!維生感同身受,願意以共創共奮的心,誠摯的邀約各位天命救劫同奮們,在即將來臨的上元龍華會,積極主動參與:

  一、本(己卯)年上元龍華會期:農曆三月初一日至十五日公曆四月十六日至三十日。

  二、我們的奮鬥指導原則:

  (一)外求「安全」,內求「安定」。

  (二)外求「和平」,內求「和諧」。

  三、我們的奮鬥實際行動:

  (一)各教區、教院、教堂自訂誦誥目檩,並以超越目標為共同榮譽。

  (二)各神職、教職同奮親身參與,親和同奮,身先同奮,發揮團隊力量。

  (三)各教院、教堂自即日起,擴大舉行「親和集會」、「親和講座」、「親和座談」,使得同奮體認本教救劫時代使命與龍華會之重大意義與重要功能,得能以實際的作為加強培養正氣,期能凝聚天地正氣,化除暴戾凶殺行劫魔氛,化解危機,扭轉形勢。

  祈禱誦誥一直是帝教同奮奉獻宗教徒正氣力量參與救劫的妙法至寶,我們有信心在己卯年間,以上元龍華會為起點,以實際的奮鬥成果,天人合力扭轉己卯年與世紀交替的危機,促進兩岸關係和諧發展。

  維生願與各位同奮們同努力!齊奮鬥!

            八十八年四月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