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節的叮嚀—世緣終淺道緣深 人間考驗為修道資糧 要感恩再感恩

本師節的叮嚀—世緣終淺道緣深 人間考驗為修道資糧 要感恩再感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4期 » 本師節的叮嚀—世緣終淺道緣深 人間考驗為修道資糧 要感恩再感恩

 1999-06-01 10:00

雙修性命,內外兼修,
以開闊之胸襟放眼天下,
所爭者公義,所守者大節,
才是天命所鍾的救劫使者。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五月十九日
己卯年四月五日巳時

  今日為己卯年之本師節,本席有數語與同奮們共同勉勵:

  一、己卯年之全球經濟持續低迷,又有天災人禍頻現,人心惶惶,心靈無以寄托,對於宗教的需求更見迫切,本席以一生九十五年信仰 上帝之歷程,可以肯定的說,本席的奮鬥是一步一腳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速成、沒有捷徑。老子云:「大道甚夷,而民好徑。」功夫是一點一滴累積,唯有立定腳跟,穩定根基,才能守住,環境在變,時代在變,潮流在變,但絕對信仰教主 上帝的宇宙大道不變。

  二、修道是行入、理入並持,即是雙修性命,內外兼修,融入生命,融入生活,以開闊之胸襟、包容之氣度,放眼天下,所爭者公義、所守者大節,才是天命所鍾的救劫使者啊!

  三、本席以為「世緣終淺、道緣深長」,人生中經歷人間的考驗,皆是修道、助道、成道的資糧,只有感恩再感恩! 上帝的教化在台灣寶島復興,這是 上帝對中華文化老根的關愛,也是對台灣人民的一大考驗,惟有台灣人心的昇華,才是「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的關鍵,感謝教主 上帝的顯應,台灣從一個資源貧瘠的小島,擁有今日的繁榮與進步,感謝教主 上帝的護佑,台灣這許許多多生活在其中的民眾,得能堅強的面對種種天災人禍的侵擾,台灣的人民也是感恩再感恩啊!

  本席深盼每一位同奮常保憂患意識,平時積極力行日常修證功課,培養正氣,奮鬥不懈,天人交感,自能自救救人、自助助人,共創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