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忠恕之義 心無罣礙學習 力行三奮 自我惕勵開創新生

思考忠恕之義 心無罣礙學習 力行三奮 自我惕勵開創新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思考忠恕之義 心無罣礙學習 力行三奮 自我惕勵開創新生

 1999-07-01 09:40

應元都天少皇:

八十八年五月廿九日
己卯年四月十五日辰時

  吾欣見本教洛杉磯掌院又呈現出如此的熱絡景況,前期資深的同奮與當期新進同奮們共聚一堂,共同參加第四期特訓班與第三期複訓班的課程,儲備救劫、弘教、修持之資糧,他日必有大用!

  維生首席使者親率極院「美國教區公署」之弘教先鋒抵達洛地,為本掌院注入一股生動的活力,吾等於無形表示感謝與歡迎,盼當地全體參與同奮認真學習,自我充實,多交流、多請益,個個均能有所得。

  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復興,以大經大法引導眾生修行,對此次精心安排的所有課程應用心聽講,融會貫通,靈活應用,將所學融入生活,生命即有歸依。

  吾受御命榮任玉霄殿殿主,多年來實際觀察此地眾生百態,對於華人在此地之奮鬥多有感觸,相信這一路走來,多少困難,多少辛酸,今日不分種族、地域,有幸回到帝門,一切放下,先思考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的首二字「忠」、「恕」,「忠」者,不忘本、不忘根,忠於良知。「恕」者,如心也,將心比心,寬大、包容、體諒。唯有如此,內心無罣礙,學習正宗靜坐昊天心法,才能循序而進,登堂入室!

  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本教要求同奮力行三奮: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就是在惕勵同奮自立自強、自我開創,首任首席使者直言:「我命由我不由天。」主張自我造命,以積極、樂觀、奮鬥面對人生,各位同奮細思了!

  寄語本地同奮把握機緣,發揮「天命、信心、奮鬥」的精神,愛惜光陰,珍惜生命,一面修道,一面生活;一面弘教,一面救劫,生活有意義,生命有尊嚴,不枉此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