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橋頭堡攸關教化普化全球 同心同德奮鬥 完成弘教目標

美洲橋頭堡攸關教化普化全球 同心同德奮鬥 完成弘教目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美洲橋頭堡攸關教化普化全球 同心同德奮鬥 完成弘教目標

 1999-07-01 09:3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五月廿九日
己卯年四月十五日辰時

  經歷多時之籌備,美國教區之特訓班與複訓班順利開訓,參與同奮十分踴躍,顯現出本教在國際弘教的責任重大,尤以洛杉磯掌院是美洲地區之橋頭堡,直接攸關天帝教化之普化全球,全體同奮同心同德,共同完成此次弘教目標。天帝宇宙大道是以中華文化為基本,尤其是正宗靜坐,更是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但在西方社會強調理性主義的環境中,不免視之為具有神祕難解的色彩,因此上課內容要求生動活潑,多照顧學員同奮之回應,引領同奮細細品讀,用心靜思,以身教、言教融入心教,開啟先天智慧,契合宇宙真道。

  尤其對特訓班的同奮們,其等均是初皈師即參訓之同奮,要加強說明本教救世、救人的救劫思想,以「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而愛物」為正鵠,以具體行動表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王道精神,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啊!

  憶及公元一九八七年間,本席首度赴美弘教,內心深感責任重大,兢兢業業,不敢懈怠,一切以奉行天命為是,感謝無形的特別眷顧與人間同奮的積極參與。公元一九九四年的二度赴美,卻是抱病而歸,人命有數,天命無限,惟有盡心而已矣!

  本席也特別勉勵此次追隨維生首席使者由台灣復興基地前往洛杉磯之同奮,爾等使命不凡,不懼不憂,團結奮鬥,自然正氣充沛、金光煥發,再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