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劫弘教據點 談道論德場所 共維教院清靜 形成充沛正氣

救劫弘教據點 談道論德場所 共維教院清靜 形成充沛正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救劫弘教據點 談道論德場所 共維教院清靜 形成充沛正氣

 1999-07-01 09:50

應元都天少皇:

八十八年六月十二日
己卯年四月廿九日申時

  維生首席使者已訂定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美國洛杉磯掌院大同堂,舉行感恩親和美國洛杉磯當地無形守備神媒儀式暨結緣超薦法會,將對無形守備軍團、當地神祇、求超陰靈以及同奮先祖亡靈等分別辦理,吾與副殿主鎮河守嶽少皇自當全力配合,以達「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功。

  並盼洛杉磯掌院同奮共同維持教院之清靜,以形成充沛正氣:

  一、嚴禁攜帶葷食進入教院,或在教院內食用葷食,進入教壇應嚴守「八小時」之規定,口齋、心齋並重。

  二、教院是救劫弘教據點,也是談道論德場所,不談個人休咎,不妄加批評。將批判改以勸勉,將指責改以鼓勵,以禮出發,以和為貴,和氣融融。團結合作力量大,去私心,除小我,形成正氣,教院是每一位同奮奮鬥親和之場所,唯有每一位同奮的參與,才能凝聚正氣的力量。

  三、救劫弘教是全體同奮所承擔的共同責任,先從向自己奮鬥做起,教職同奮以身作則,帶動同奮共同參與,尤其是每月農曆初一、二、三以及十五、十六、十七日之月行超薦法會,同奮更應踴躍參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