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精神: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另波行劫起始 奮鬥不可鬆懈

端午精神: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另波行劫起始 奮鬥不可鬆懈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端午精神: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另波行劫起始 奮鬥不可鬆懈

 1999-07-01 10:0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六月十八日
己卯年五月五日酉時

  今日是一年一度之端午佳節,同奮們對於中華民族先賢屈原先生之奮鬥事蹟,早已是印象深刻,他是中華民族之「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慷慨奉獻」的榜樣,屈原先生之精神不死,長留人間。

  天帝教同奮們都是承繼了中華文化傳統精神,以「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自我惕勵,勇於承擔、勇於奉獻,充分顯現宗教的情操,與屈原先生之精神相契合。天帝教的同奮迎接「端午節」,最大之樂在於「享受犧牲,犧牲享受」,這是端午的精神,也是天帝教同奮力行三奮的精神!

  端午一過,年度之大節氣亦有變動,氣運亦有調整,全球性的行劫掃蕩來勢洶洶,惟有救劫力量絲毫不懈怠,方能予以制衡,由於天運己卯年的總清,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傳,過了端午節令,將是另一波行劫的起始,人間帝教同奮謹慎以對!

  本席特別提醒全教同奮:不可鬆懈奮鬥信念,處此時節,共體時艱,彼此互相鼓舞士氣,增強天命、信心、奮鬥,積極培養正氣,自立自強,自助助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