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日的叮嚀—人生幾何 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坤元日的叮嚀—人生幾何 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5期 » 坤元日的叮嚀—人生幾何 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1999-07-01 10:10

發揮以柔和剛特質 輔協帝教教務推展
以親子活動維繫親情,以詩書培養氣質,
以短期研習了解帝教,
自然做個心胸廣大的天帝教同奮,
坤道同奮的責任豈是等閒!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八年六月十七日
己卯年五月四日卯時

  今日為吾歸證之日,人間同奮以「坤元日」為誌,吾深為感動,吾一生追隨首任首席使者上山下海,無怨無悔,相夫教子,克盡女德,無愧於心,所謂:「先盡人道,再返天道」,同奮善體之!

  吾亦欣見坤院成立聯席委員會,推動各坤院之院務,發揮坤道天生「以柔和剛」之特質,策劃增進同奮間的感性活動,陶冶性情,充實自我,輔協教院之教務推展,自然愉快地做一個心胸廣大的天帝教同奮,坤道同奮之責任豈是等閒!

  吾對於坤院寄予厚望,身任坤院教職之同奮,任重而道遠,不要輕忽自己的力量,只要有心,推動一分就是一分的力量,以親子活動維繫親情,以詩書培養氣質,以短期研習增長對帝教之了解,總之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啊!

  有這麼多同奮前來黃庭,吾以數語與爾等親和:人生幾何,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之間,沒有首任首席使者修道的屹立不搖,也沒有吾此生之種種。夫妻之間即是如此,惟有互相惜緣、惜情,感恩、知足、惜福,助道扶持,夫以妻為貴,妻以夫為尊,同甘共苦,就是人間的神仙眷侶,在修道之路的相互成全,即是家庭穩固的基石。盼同奮謹記:「愛」是維持家庭中和諧的妙方,家和才能萬事興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