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靜坐炁功溫馨關懷初皈同奮 多元化發展親和方式進德修業

以靜坐炁功溫馨關懷初皈同奮 多元化發展親和方式進德修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以靜坐炁功溫馨關懷初皈同奮 多元化發展親和方式進德修業

 1999-08-01 09:25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六月廿四日
己卯年五月十一日辰時

  本席仔細審閱「八十八年五月份弘教資料統計」,作以下指示:

  一、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二項,除了依現況作為引渡原人之方法,對外推展外,更應加強對已皈師而尚未參加靜坐班的初皈同奮推廣,研習靜心靜坐,安排天人炁功到宅服務,幫助初皈同奮感受教院、教堂之溫馨關懷,增強彼此之向心力。為發揮功能,在開辦或施治前之辦理講習,尤其重要,體認慈悲為懷之理念,一本濟世救人之精神,將靜心靜坐與天人炁功在教內、教外廣為流傳。

  二、教院(堂)親和集會與家庭親和集會,應重視多元內容的發展趨勢,參與之同奮均能產生互動,舉凡:教內文宣之問答、教內書籍之研讀,教院事務之意見交流,其他如:小型文康活動、成人讀經、親子活動、美術活動、詩歌欣賞、電影欣賞……等等,可說是不勝枚舉,同奮多用心策劃安排。更可以運用「大家談」的方式,談誦誥感言、談祈禱感言、談靜坐感言、談首任首席使者、坤元輔教的種種,同奮彼此之間談道論德,進德修業,其樂融融!

  三、任何教財之運用,均需公開,以為徵信。

  四、渡人與誦誥的關鍵都是在於「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從誠心開始,從修身開始,潛移默化,日久自見真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