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時代脈動,無往不利!請參與時代使命分組研討會

掌握時代脈動,無往不利!請參與時代使命分組研討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掌握時代脈動,無往不利!請參與時代使命分組研討會

 1999-08-01 11:45

  天人研究總院天人文化小組將於十月份成立時代使命小組,由高光際樞機親自主持,歡迎各位同奮踴躍參加。

  天帝教的奮鬥內涵不只是政治性的,所有符合時代潮流趨勢的均可納入研討範圍。師尊向來強調「覆巢之下無完卵」,一個宗教徒不參與政治,但要影響政治,關懷自己的國家,使她朝向自由、繁榮、均富、安寧的境地。當今中國最急迫的確為兩岸前途問題,與吾同奮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但卻普遍不受同奮們重視,甚至對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及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不以為然,殊不知當前台灣之政治、經濟各項發展均受制於對岸,舉例而言,「兩國論」一經提出,股市即於兩日內下跌六百餘點,難道同奮們能 不受影響嗎?

  身為師尊弟子的我們不能將關懷自限於一人一家, 上帝及師尊早已賦予了我們關懷社會、國家以至於全人類的能力!

  願有志同奮共同參與天帝教最高精神活動中心─天人研究總院之研究活動,掌握時代脈動,先知先覺,無往而不利!

天人文化小組時代使命分組研討辦法

壹、宗旨:

  增進同奮了解天帝教時代使命內涵,袪除一知半解疑惑,從理入及行入確實體悟並實踐救劫天命,順應潮流時代環境需要,落實天帝教化。

貳、研討內容:

  一、本師世尊及維生首席講授資料、聖訓輯錄。

  二、時勢評析、相關資料彙編及專書。

參、活動方式:

  一、分北、中、南三區,由各區負責同奮(高光際樞機選派),每兩月召開研討會,共同提交研討報告,彙整後恭請維生首席及無形仙佛批示。

  二、請高光際樞機定期參與各區研討會,舉行雙向溝通及親和。

  三、每年舉行大型研討會,彙整一年來之研討報告及聖訓指示,恭請維生首席蒞臨指導。

肆、報名:

  一、對象:天帝教同奮。

  二、日期: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止。報名日期截止後,由各區負責人召集所屬組員,於十月份開始第一次研討會,並請高光際樞機分別蒞臨指導、親和。

  三、方式:

  請各教院、教堂、道場,將所屬報名同奮報名表於十月三日前寄至鐳力阿道場天人研究總院林緒致同奮收,或傳真(049)895986。將於彙集後交由各區負責人進行聯絡。

伍、其它:

  如有任何指教,請來電告知天人研究總院林緒致同奮。

  電話:(049)898446或(06)2757575-6365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