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讓您久等了!「輔導人員研習營」開鑼了

親愛的—讓您久等了!「輔導人員研習營」開鑼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親愛的—讓您久等了!「輔導人員研習營」開鑼了

 1999-08-01 11:50

  平常的您就是全部的您嗎?您扮演您自己嗎?有時候您也許覺得工作很繁重,生活很辛苦!但生活中其實有更多的樂趣,不知您發現了沒有?

  我們在九月份選擇了最美麗的日子,將邀約一些好朋友,在美麗的高崗上,一起親和,一起研習。研習如何幫助自己?如何輔導別人?如何在帝教的大家庭中盡一點點心力?您可是我們邀請的對象哦!

  我們這次的課程設計了較多柔性的、生活化的,更貼近個人內在心靈的活動,希望讓我們每個人更了解自己,同理他人,學習更有效的助人技巧。人的改變常常是來自心的感動,如何使自己在別人成長精進的道路上,扮演良好的催化劑,讓彼此的心靈向更高境界提昇,是這次研習的重要目標。所以課程包括:團體解凍、靜心冥想、心靈之音、角色扮演、情緒的了解與接納、輔導的技巧、輔導的內容等等,當然,如何將師尊或首席告訴我們的訊息,落實在實際生活中,也是我們親和的重點。

  願大家一起來參加!

  別忘了向各地教院報名呀!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八月卅一日止。

活動時間:八十八年九月十一、十二日及十八、十九日(週六下午五點至週日下午四點)

活動地點:就在美麗的高崗上—天極行宮

贊助金:一千元(或量力奉獻均可)。因您的慷慨解囊支持,將會讓我們的活動更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