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 與您談心

編者話 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6期 » 編者話 與您談心

 1999-08-01 12:15

  暑假真是各種訓練活動旺季,所跨足跡從國內遠渡日本,道歷階層從傳道使者銜至初皈同奮,含括年齡由銀髮耆老到三歲小兒。不只極院在辦,各個教院也卯起勁來各展所長,剎時間,生命的莊嚴禮讚,透過弘道清風,展現出萬丈光華,好一副熱鬧景象。

  七月四日起,百餘位學員,收攝起凡心,每日晨起即以廣大心量,為中華民族的前途、為風雲多變的世運祈禱,鐳力阿道場內,炎炎夏陽時而蒸熬,雨水涼風時而運化,天人嚴陣以待,期昐藉五十五天閉關的大冶洪爐,陶賢鑄聖,培育出一批積極樂觀奮鬥的救劫天使,到世界各地散播 上帝大愛的福音。

  七十多歲,依然思澄體健的維生首席,帶領五位同奮,越過萬頃碧波,展開為期九天,長達千餘里的日本弘教之旅,春暉融融,照亮了每顆「心」的方向。

  琅琅誦誥聲,有若濁世清音,蕩妖除魔,更喚起每個和子靈性之活潑清明,六月廿七日新教院開光後,基隆市初院終能力克萬難,匯集眾人之志,在光殿上,日日不輟地聲聲願願,與 上帝相親而和,這一路,走得艱辛,走得椎心,但也腳踏實地,天人同感欣喜。

  農曆七月將屆,誦念廿字真經時,如何感動仙佛臨壇普化陰陽?如何化除陰靈的怨氣與執著?本期「大家談帝教」,光赦同奮認為,聖凡要能聯繫,誦念者須先以廿字規範心志,日行久之,自然滌塵見性,發揮宗主普濟渡人之大慈悲願。

  本期稿擠,高緒業社長〈對清虛妙境自然亭三副對聯的臆解〉連載專文,暫停一期,特此致歉。「同奮點滴」特約撰述靜輪同奮,因有要事纏身,由靜式同奮代為執筆兩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