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曹總清 地曹採取因應措施 考核教育並行 擴大濟幽渡冥

三曹總清 地曹採取因應措施 考核教育並行 擴大濟幽渡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7期 » 三曹總清 地曹採取因應措施 考核教育並行 擴大濟幽渡冥

 1999-09-01 10:50

應元地曹少皇:

八十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己卯年六月十九日辰時

  己卯年為天、人、地三曹總清年,以應當茲天滿、人滿、地滿陰霾戾氣充塞之氣運,為重整世風,撥亂反正,以臻天清地寧,應元地曹組織在己卯年間採取一系列之因應措施:

  一、配合天曹上、中、下三元龍華會,分三階段考核地曹各道,施予再教育。

  二、配合人曹清明、端午、中秋三節,擴大濟幽渡冥範圍,並以人間帝教之月行超薦法會為轉輪,拔渡全球各地之陰靈鬼眾。

  三、地曹主辦之中元普渡,實乃天、地、人三曹一貫作業,於「解冤釋業」之實際行動則一律需遵循冥令行事,雖言:有冤報冤,有仇報仇,以得化消累世宿業。然地曹律法始終是以「冤業宜解不宜結」為教化,以達自性靈識清明,自可超昇。此項作業,人間相關之己卯年秋祭法會更顯重要!

  近年以來,台灣地區的倫常生亂,殺業相積,引來行劫妖風魔氛,屢屢越出應元之行劫範圍,實乃七情六慾氾濫,修心養性不足,無以自我節制所致,惟有加強培養正氣,方能分清別濁。

  天帝教負有救劫之天命,帝教同奮早早晚晚力行日常修證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形成潛移默化之力量,重整道德,重建倫常,確保台灣寶島的穩定,己卯年中元龍華會將屆,盼人間帝教同奮聲聲願願救劫,心心念念保台,相應天、人、地三曹之救劫行動,現在就是帝教同奮發揮救劫實力的時刻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