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劫天災只是起步 人禍緊隨於後 救劫沒有假期 面對掃蕩步步為營

水劫天災只是起步 人禍緊隨於後 救劫沒有假期 面對掃蕩步步為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7期 » 水劫天災只是起步 人禍緊隨於後 救劫沒有假期 面對掃蕩步步為營

 1999-09-01 11:00

行劫主宰定危子:

八十八年八月九日
己卯年六月廿八日未時

  己卯年的行劫腳步已是依次展開,水劫的暴雨洪水只是起步,在全球各地造成重大災劫,台灣寶島更是一雨成災,頻傳不幸,後續病毒、病菌等滋生肆虐,引來人禍緊隨於後。首任首席使者一再呼籲同奮重視己卯年中元龍華會期之重要關鍵性,乃是其來有自,面對行劫的掃蕩行動必須步步為營,不可有任何疏失,否則欲求力挽狂瀾更增困難矣!

  天候上的變異引動,對於人間帝教己卯年中元龍華會加強誦誥、誦經活動乃是一大挑戰,吾特前來預警,吾見天上三位一體的本師,一再施以媒壓媒挾,然而難道是因為時空的阻隔?抑或是人心的陷溺?同奮的靈覺顯得反應遲緩,配合不上首任首席使者急急救劫的腳步,人間正在「休假」的期間,偶而遊山玩水是正當的休閒活動,有助於舒緩身心,但是救劫的任務可是沒有假期,帝教同奮的身心懈怠下來,正是行劫行動藉機大肆活動的大好時刻,負有救劫天命的同奮們,當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只恐怕是知易行難而已!

  應元行劫組織亦是奉命行事,劫由人造,劫由心造,端賴人心之淨化與轉換,帝教同奮在此關鍵時刻,急起奮發,不逃避、不氣餒,以誦持兩誥與基本經典的正氣力量壯大救劫部隊的力量,共同為化減天災人禍之天意人願而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