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眾領受冥令催討業力 廣持廿字以維天律冥律扭轉三期

農曆七月鬼眾領受冥令催討業力 廣持廿字以維天律冥律扭轉三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7期 » 農曆七月鬼眾領受冥令催討業力 廣持廿字以維天律冥律扭轉三期

 1999-09-01 11:05

一炁宗主:

八十八年八月十一日
己卯年七月一日亥時

  今日為己卯年陰曆七月初一日,亦是民俗之「鬼月」開始之日,在人間,一般泛稱因痴、迷而固執不化之魂識為「鬼」,又何以將陰曆七月稱之為「鬼月」?實乃是鬼眾等於每年此時均可依地律領受冥令,依其業力因緣進行催討報復,但不得踰越冥令許可範圍,否則無形中之過往神媒或地方城隍、土地等神祇均有權干涉。

  換言之,冥令之於鬼眾猶如通行證,亦是其等之保護令,在鬼月期間,分批而行,遂行「有冤報冤、有仇報仇」之業力催討,人間亦在此時行普渡之舉,化消惡業,共結善緣!

  近十年來,天帝教大力推廣持誦廿字真經、廿字真言,在人間相應地曹之運轉,行濟幽渡冥,廣開再生之路。吾入主地曹,誓願「普渡孽海群生」,得人間帝教同奮誦持經典功德願力之助,天、地、人三曹同步運行,以維天律、冥律,期能扭轉三期天滿、地滿、人滿浩劫之氣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