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劫懲戒毫不留情 帝教任重道遠

三劫懲戒毫不留情 帝教任重道遠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三劫懲戒毫不留情 帝教任重道遠

 1999-10-01 10:25

人心更需藉助宗教撫慰 振作向善

太虛子:

八十八年八月廿八日
己卯年七月十八日戌時

  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傳,已是從預警到執劫懲戒,不分區域、不分人種,行劫、清劫、平劫三劫齊降,以行大總清,帝教救劫的任務更顯重要,任重而道遠!

  核子武器之擴散乃是最大亂源,一旦爆發核子武器對抗,人類的文明勢將毀於一旦,人間的救劫力量從誦誥、祈禱、弘教、渡人各方面形成一股救劫清流,與諸劫相抗衡,所以同奮不要輕視個人的救劫力量,只要每一位同奮能盡一己之力,都可以產生很大之救劫轉機,此次由於全教同奮團結道心、凝聚道氣,在己卯年中元龍華會期間齊心奮鬥,而有今日尚能保持相對穩定的局面。

  然而三劫乃在持續肆行,人心愈加貪婪,三劫之懲戒更是毫不留情,主要是人心偏離,暴戾充塞,自引劫難,惟有以三劫了清!

  人心經過天災人禍之蹂躪後,心靈更需要藉助宗教力量的撫慰,振作向善,積極樂觀,奮鬥進取,正信的宗教更為人心之所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