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心堅如磐石 下山行道

道心堅如磐石 下山行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8期 » 道心堅如磐石 下山行道

 1999-10-01 11:50

專題報導之一

  八月廿八日結業典禮,維生首席親自頒發四個班級的結業證書,並在道字匾上一一加光,做為同奮五十五天圓滿結訓的賀禮。

  長青班的維沐、緒尋、顯圓、賢高四位同奮更榮頒奮鬥精神獎,獎品是本師世尊墨寶「我命由我不由天」,此獎得之不易,那一份老驥伏櫪,志在千里,勇往直前的精神,令人讚嘆不已。接著頒發全勤獎,實修行持評比績優獎,寢室內務評比績優獎,幹部服務獎,紀念冊編輯獎,真是皆大歡喜,獎遍天下,每個人下山的行李中,塞滿了祝福和禮物。

  本期的結訓典禮很特別的,少了一份離愁,多了一份喜氣和祝福,工作人員光仗、靜描;緒妙、靜雯相偕參與五十五天的服務當中,更加深彼此相屬的感覺;他們四位因道而相識,也因道而相契,在 上帝祥光普照之下、全體學員的賀喜中,維生首席為他們舉行了錫光祝福儀式,別出心裁地用蘭花編織而成的桂冠,牢牢的扣在兩對佳偶的手上,引來一陣陣笑聲,在不絕於耳的熱烈掌聲中,祝福他們「道心堅如磐石,亙古不移;道情恆如日月,地久天長。」

  下山之前,首席以「教主,我願,奮鬥」六字真言贈送給全體同奮做為終身受用的行道資糧,首席並贈以「十施」做為學員們下山實際「行入」的十個方法,祈勉大家懂得信願行的意義,更懂得在光殿振臂三呼「教主!我願奮鬥!」的真義。最後,在參機正殿上首席親自為每一位學員在道袍上打一個奮鬥結,頒發代表無上光榮及肩負使命的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神職狀,殷殷祈盼同奮「矢忠矢奮、為教奮鬥」、「犧牲奉獻、傳佈宇宙大道」。

 ●(左起)靜描、光仗;緒妙、靜雯因道相識、因道相契,特別選在結訓當天,請首席為他們主持錫光祝福儀式,願道情恆如日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