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岸現總清跡象 威脅嚴重

美國西岸現總清跡象 威脅嚴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美國西岸現總清跡象 威脅嚴重

 1999-11-01 09:25

美中同奮心氣相連 保一方淨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月一日
己卯年八月廿二日戌時

  本席曾於一九八七年(民國七十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祈禱大會,祈求「化解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暨「化減美國南加州天然災害」,至今將近十二年了,這許多年以來,有諸多事實發展,本席必須再度提醒在美國洛杉磯地區之同奮們,要提高警覺了!

  由於己卯年間地震天災在全球各地頻現,大總清的威勢實不可掉以輕心,美國各地區尤其是西岸一線,隱隱出現總清行動之跡象,勢將對生命財產造成嚴重之威脅,洛杉磯掌院同奮與台灣地區之同奮心氣相連,當能自覺憂患意識,如能精誠團結地虔誠持誦兩誥,祈求化減天災、化延天災、化小天災,以觀人心,或可確保一方淨土!

  試想:本教在美洲地區傳佈天帝真道,轉眼之間業已十二年矣!虛心自我檢討,本席以為成果實是有限,除了是氣運使然,世道人心顯得萎靡不振,人間帝教同奮之奮鬥不足也是主因,本席特別希望同奮們在此時此刻認真檢討,徹底省懺悔悟,提振人心士氣,方能改變道運與氣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