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感格 產生救劫不可思議力量

精誠感格 產生救劫不可思議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精誠感格 產生救劫不可思議力量

 1999-11-01 09:45

救災救急光輝 更反映出人性陷溺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月十一日
己卯年九月三日辰時

  「化劫救災.陰安陽泰下元龍華祈禱大會」已全面展開,各教院、教堂同奮參與誦誥、誦經活動熱烈,本席於無形頗為欣慰!

  由於全教同奮在此次九二一大地震後,更堅定了化劫救災共識,大為提昇參與誦誥、誦經之熱準,對於一波又一波之行劫,產生轉危為安之契機,同奮當可由近日各種天候變化,窺得其中端倪,對兩誥、經典至大至剛化劫救災之正氣力量,更有信心!

  本席在此,亦不得不指出:人心之陷溺、沉淪,在此次震災中感觸極深,救災、救急的人性光輝更加反映出自私心之貪婪,累積之共業必須承受如此大之總清、總算,難道三期末劫臨頭,所帶來之人間災難,還不足以使人警惕嗎?

  維生首席使者帶領全教同奮再三懇求:減緩行劫腳步,勿再對災區雪上加霜。精誠感格,因而產生不可思議力量,身為帝教之救劫使者,當本著宗教徒之慈悲心願,加強祈禱、誦誥、誦經,無形之應元神媒將藉由人間同奮之持誦力量,對罹難者予以轉接超渡。

  鐳力阿道場內之玄虛鐘、救劫亭,亦於此次震災中傾倒,這是以代表本教精神象徵之二亭應劫,換取降低行劫災害,化減鐳力阿道場之損壞,維持無形有形救劫中樞之運作,對仍有如此眾多之生靈死傷,悲痛之情未得稍減,本席自責未能以精神力量潛移默化同奮之惰怠心理,本席實難以釋懷啊!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在當前之己卯年下元龍華祈禱大會期間,望全教同奮皆能全力以赴,積極參與,多一分心力付出,即能減一分行劫魔氛,為了台灣之安定,為了同胞之安危,同奮能無私無我的奉獻,才有意義、有價值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