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虛鐘救劫亭為本師救劫心切表徵 承受超凡震力倒塌 換取損傷降低

玄虛鐘救劫亭為本師救劫心切表徵 承受超凡震力倒塌 換取損傷降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玄虛鐘救劫亭為本師救劫心切表徵 承受超凡震力倒塌 換取損傷降低

 1999-11-01 10:05

先天一炁機禪子:

八十八年十月十二日
己卯年九月四日辰時

  吾對鐳力阿道場之安全維護,一向一絲不懈,於本次人間之九二一大地震中,本道場位處接近震央之地,不免有所損壞,然主要之硬體設施均能維持完好,留在阿內之同奮雖然飽受驚慌,但皆是毫髮無傷,感謝教主 天帝之慈悲!

  最主要的乃是玄虛鐘、救劫亭二亭之倒塌,此二亭已然成為首任首席使者救劫心切之精神表徵,亦為全教同奮救劫願力所鍾,意義非凡,於此次大地震中,為換取人間應劫損傷儘可能降低,承受了超乎一般之震力,這是首任首席使者之心意啊!

  震災之後,同奮應能由大自然之災變中表現出修道者之風範,視自然界災害為磨煉心志之考驗,或直接為受災民眾施治天人炁功服務,或自動自發投入緊急誦誥,相互扶持,共同發心,將救劫力量發揮於急難迫切之時,吾等深以為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