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門功課為修道進德最直接寶筏

五門功課為修道進德最直接寶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五門功課為修道進德最直接寶筏

 1999-11-01 10:10

不能深體其義 與迷信又有何異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十月十三日
己卯年九月五日辰時

  核備八十八年九月份樞機使者、開導師、鐳力阿道場同奮誦持兩誥暨填記奮鬥卡統計。

  無形對於始終未能認真確實奉行基本功課之「填記奮鬥卡」之神職同奮一再開示,曉以大義,然而言者諄諄,聽者藐藐,一切就由其自我承受吧!

  虔誦兩誥重在個人發心,秉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虔誠禮誦,積善之人自有餘福,同奮於誦持兩誥之餘,應時時自我檢視,自我修正。道法自然,一切依自然而為,奉行基本功課亦是如此!

  天帝教同奮之日常五門基本功課乃為修道、進德最直接之寶筏,同奮應善加珍惜,修行如果是做給天上看,又有何意義呢?不能深體其義,與迷信又有何異呢?修道應修出真知灼見,觸類旁通,方能精進提昇。

  己卯年之神職考核應乎氣運、時運,乃為大總清之神職總考核,共業之大總清就在眼前,再不警醒奮鬥,何以救劫啊!日常生活之中要戒慎恐懼,謹言慎行,世亂時危,唯有從根自救,詳閱九月份樞機使者、開導師、鐳力阿道場同奮之自我奮鬥成果統計,有感而發,至望同奮的奮鬥行動是真誠體認「萬事莫如救劫急」,才能保家護國,共保台灣地區民眾之身家性命財產安全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