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贈東部同奮 加強奮鬥保祥和

語贈東部同奮 加強奮鬥保祥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語贈東部同奮 加強奮鬥保祥和

 1999-11-01 10:20

修道本乎自然 道在身中勿外求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月十五日
己卯年九月七日辰時

  核備天帝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先修第廿一期訓練班—東部班報到同奮名單,並作以下指示:

  一、資料不全者應即補全。

  二、出生年月日應有陰曆之年月日時,以利無形中作業。

  三、仍應加強充實課程「實質內涵」,輔導服務同奮更加盡心盡力,上帝教化不分畛域,謀事在人。

  本席對東部地區之同奮有一語贈勉:

  台灣之東部地區地理位置特殊,屢受天災考驗,且為外太空精靈偷渡之孔道,本教早於復興之初,民國七十一年四月八日(農曆三月十五日)即在花蓮縣設立救劫弘教據點,號召同奮早早晚晚祈禱誦誥「救劫化災」,以保一方淨土,後續而有台東縣初院、宜蘭縣初院先後成立,共同承擔起東部地區之使命任務,然而道魔相爭不已,人心因長期奮鬥之倦怠而生因循心理,幸有忠貞同奮始終堅持到底,維持教院運作,東部教區得能維持不墜,其等功不可沒,自有天鑑。

  然而對於一些資深同奮當前之行為與心態,本席亦甚感失望,爾等均是本席十分重視的弟子,而今人事已非,本席深感痛心疾首!九二一大地震是一個慘痛的教訓,東部同奮要引以為戒,切不可掉以輕心,快快加強奮鬥,以保東部地區的安寧祥和。

  本席必須說明:

  一、修道本乎自然、合乎常理,天道、人道齊修並進,道在身中勿外求,捨本逐末乃非道途。

  二、天帝教主張不求感應自有感應,功夫到了,因緣足了,自能「天人親和」有感斯應。

  三、修行在安守本分,確立修行原根,往內證、往內求,自然可證真我、二我,自以為是,妄言斷人吉凶、言人禍福,何以歸根復命呢?

  四、天帝教的修行在修身外之身,不在肉身用功夫,肉身終必歸毀,唯有藉假修真,真我常存!

  五、北東教區副主任開導師、花蓮縣初院光培宏教任重道遠,團結同奮,眾志成城,開展教院運作,珍惜、關懷本期之救劫弘教生力軍,共創未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