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掌院提前誦誥 立得化延顯證

洛城掌院提前誦誥 立得化延顯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洛城掌院提前誦誥 立得化延顯證

 1999-11-01 10:30

心超物外不為境累 人和開展教基

應元都天少皇:

八十八年十月十八日
己卯年九月十日辰時

  洛杉磯掌院同奮在光功、光符兩位開導師以及敏源行政副掌教等神職、教職同奮帶領下,提早於己卯年下元龍華會前,接受首任首席使者十月一日之警示,自發性展開虔誦兩誥,終能立得「化延」之顯證力量,確為可喜,但由於本年之地震災劫並未完全化除,後續仍應加強奮鬥,吾等應元救劫仙佛希望洛杉磯掌院同奮,能持續擴大參與誦誥奮鬥至農曆十月十五日,方才暫告一段落。

  同奮只要一秉初心,真誠奮鬥,必有感應,修道自有「道考」、「家考」、「人磨」、「事磨」,修道必經之過程,惟有心超物外,不為境累,以積極、樂觀、進取勇往直前,奮鬥到底,終有成就。常思:是否言人是非?是否論人對錯?是否不求自我反省精進?自有天鑑,修道先修身,身外無道,修道先修心,正心誠意,感受 上帝親和光加被,能同皈帝門,就是有緣,要同了三期,要彼此融合,精誠團結,互助互勉,同修共生,明白使命艱巨,共同為弘教盡心盡力,以報天恩!

  所謂「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期待同奮們以人和開展,奠定洛杉磯掌院救劫弘教之基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