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經成效下降 同奮心態速速提振

收經成效下降 同奮心態速速提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收經成效下降 同奮心態速速提振

 1999-11-01 10:35

不求快不貪多 實在誦唸有感斯應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十月二十日
己卯年九月十二日辰時

  己卯年下元龍華會即將完成,同奮齊心虔誦兩誥之願力已一一上達,但地震天災之後作用力仍在持續釋放,同奮必須再接再厲,不可鬆懈,以充沛正氣廓清陰霾!

  惟根據無形主持收經作業之宇宙監經大天尊表示:收經成效呈現下降之趨勢。

  顯示同奮參與誦誥之心態必須速速提振與調整,各教院、教堂、道場應於教壇外適當位置,提醒同奮於祈禱誦誥時「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念念專注,虔誠持誦」,以達天人相應,產生「誦誥救劫、化災」之功,以迎祥和。

  誦誥時,一秉至誠,祈求 上帝回天轉運,若是心念牽繫個人安危、私事,念力必然大打折扣。誦誥時,心情保持自然平靜,一本赤子之心祈求,感念眾生將逢末劫,義無反顧,用心持誦,不求快,不貪多,不追求數字,實實在在念誦,方能有感斯應!

  誦持兩誥為本教同奮日常基本功課,平時建立正確觀念,將誦誥融入生活,擴大心胸,不自我設限,方能時時與天親和,常保天人之間往來不輟,發揮救劫使者之神聖天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