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法會系列聖訓

日本秋季法會系列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日本秋季法會系列聖訓

 1999-11-01 10:40

至盼回歸教綱 正式成立東京掌院
賢德樞機宜督導日本同奮逐步完成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八月廿五日
己卯年七月十五日午時

  先天天帝教以日本國為跨出國際弘教第一步,多年以來,日本國教區公署主任開導師賢德樞機盡忠職守,竭盡所能,天人均予肯定。今人間考量組織之建制,以期發揮組織、制度之領導功能,確屬當務之急,今後於神職與財務經費責付日本國同奮共同分擔,救劫弘教,培功立德,不落人後。

  至盼日本國教區組織建制回歸教綱,以現制為基本系統,依由下而上之原則,建立教院組織,先在大東京地區,以栃木縣初院、千葉縣初院以及大宮市初院為基礎,正式成立東京都掌院,作為大東京都地區之中心教院。

  主任開導師賢德樞機使者責無旁貸,精神督導日本忠誠同奮,自訂目標,逐步完成,則功不唐捐,亦為日本大和民族之幸也!

頒佈大宮市初院殿名等無形組織
人和為貴矢忠矢誠開展大和國運

無始古佛:

八十八年八月廿五日
己卯年七月十五日午時

  奉旨頒布日本國教區大宮市初院之殿名、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為:

  殿名:玉宮殿

  殿主:不動明王

  副殿主:威武神君

  總護法:瞿天君

  天命已降,救劫弘教,大和國運,肇乎是宮。

  人和為貴,矢忠矢誠,以納四中,闡揚帝德。

人間奮鬥力量不足 日本前途堪憂
把握秋祭法會契機 以應神佛運作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九月十五日
己卯年八月六日午時

  無形甚為重視「天帝教己卯年日本國教區陰超陽薦、消災解厄秋祭法會」,此一法會用在凝聚日本同奮道心、道氣,以應日本五大神佛之運作,天照大神、日蓮上人、不動明王、大日如來、神武天王分任玉和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總參議與日本境主,多年以來竭盡所能,奈以人間奮鬥力量配合不足,日本之前途堪憂矣!名為大和民族,自當以「和」為貴,和合而生,氣象萬千,共沐慈光!

  「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在法會正式開始之前,特別希望日本國境內各教院、臨時光殿把握契機加強誦誥、誦經,發揮正氣力量,化戾徵祥,然人間並未能確實遵行,人間應再共同謀求因應之道,加強宣導,真正帶動起來,無形有形同步轉運,順暢法會之運作!

瀕臨無形掃蕩 盼同奮去私存天理
法會先求廓清陰霾 陰安而后陽泰

天照大神:

八十八年九月十六日
己卯年八月七日午時

  己卯年之全球性大總清已是如火如荼展開,吾大和民族無以例外,面對日本國境內瀕臨無形之天災人禍掃蕩行動,盼帝教同奮去私心、存天理,勇於承擔大和民族之共業,團結與共,共創大和民族之前途。

  吾奉 上帝御命,出任玉和殿殿主之職以來,雖然始終盡力運化,然成效不彰,其中之一大關鍵乃在人間同奮之人和力量低落,無法銜接上吾等於無形之轉運,時至今日, 上帝之親和光尚未普照日本國,此時此刻遭逢行劫、清劫、平劫三劫齊降掃蕩,唯有加強奮鬥方足以扭轉國運。

  「天帝教己卯年日本國教區陰超陽薦‧消災解厄秋祭法會」是非常重要之大法會,先求廓清日本國境內陰霾,陰安而后陽泰,期能逢凶化吉,日本同奮有幸參與,更應爭功爭德,不落人後,多方學習,自立自強,提昇道行、道功,盼吾日本國同奮加強憂患意識,團結人心,天帝教化早日於日本國發揚光大!

玉和殿天時地利完備 只待人和
如有同奮願駐五年 乃大和之福

日蓮上人:

八十八年九月十六日
己卯年八月七日酉時

  吾乃玉和殿副殿主,玉和殿乃日本國教區之總殿,由於玉和殿將於己卯年八月九日‧平成十一年九月十八日奉命承辦「天帝教己卯年日本國教區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吾等日本五大神佛各自特別加強運作,全力以赴!

  早在七年多前,得首任首席使者與二位文武首席之應化,玉和殿所在之日本國主院那須道場之地脈與華山地脈相通,當前之天時、地利已是完成整備,一旦人和足以相應,則天、地、人三才可以順利開展運化,在法會即將舉行之前夕,天人之間的配合更顯重要,人間同奮快快動員起來吧!

  吾於此預告,自本法會之後,如有人間同奮能發心發願,主動於玉和殿持守五年,必能成為開展日本國前途之一大助力,乃吾大和民族之福也!

國際弘教周詳研議 考慮國情民風
以台灣經驗為基礎 靈活變通因應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九月十七日
己卯年八月八日酉時

  本教於國際之弘教工作雖為當務之急,然仍須有完整之規劃,週詳之研議,群策群力,考慮國情民風,靈活變通因應,配合各殿殿主、副殿主與總護法之運化。

  尤以美國教區公署、日本國教區公署在美、日兩國之弘教策略,必須突破現狀,以台灣弘教經驗為基礎,活潑運用,開展美日弘教據點,凝聚道心、道氣,方有利於現實之弘教,無往不利。

  國際弘教之計劃方針以落實本教救劫、救世、救國、救人精神為主,傳揚教旨,弘揚教化,力行廿字真言為人生守則,早日普化全球,方為人類之福!

不變應萬變 人心以誠天心可感
人和導大和 配乎天和旺盛道氣

不動明王:

八十八年九月十七日
己卯年八月八日酉時

  吾乃玉和殿總護法,配合殿主天照大神與副殿主日蓮上人施行運化,然由於人謀不和,有形不能配合無形,致使無形顯化未能達成首任首席使者於公元一九九二年親自主持再開光時所預示之目標,今維生首席使者承繼首任首席使者天命,對日本國教區之弘教發展至為關心,乃日本國主院之福也!

  天命下貫,人和以承,希吾大和民族同奮建立共識:唯有奮鬥得以因應道考、人磨,天命愈大,磨考愈大,不懼磨難,堅守道心,以不變應萬變,人心以誠,天心可感。無形中雖一再應化,但人心不得淨化向善,無形轉運力量多有受阻,未來將是磨考重重,個人堅守崗位,至誠感應,協和諸方!

  吾言:精誠團結,奮鬥與共,人和以導大和,配乎天和,旺盛道氣,普照祥光!

同奮共識不足 法會不能相濟相生
辦道即是修道煉心 謹慎奮鬥以進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辰時

  無形、有形對「己卯年日本國教區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如此慎重其事,卻見日本國內多位道歷資深同奮共識不足,不能相濟相生,至為可惜。

  今得維生首席多方親和,相應於無形,以助於法會之進行,日本國同奮應謹言慎行,奮鬥以進。辦道即是修道,即是煉心,煉得如如不動,修得頂天立地,明白教職之神聖天命與使命,代天宣化,傳播天帝真道!

  今日午刻祈禱誦誥之時加強省懺,提昇誦誥願力,以應無形之運作!對不能前來參與此法會之日本國同奮,應加強親和互動,多關懷,多體諒,雖然分散在各個地點、各個崗位上,只要有心奮鬥,都是救劫弘教的使者啊!

法會化減個人身業 再做陰超陽薦
一舉澄清那須靈氣 乃玉和殿顯化

一炁宗主: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未時

  奉 御命與無始古佛同任日本國教區法會無形總主導,己卯年日本國教區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既定己卯年八月九日舉行,天意應乎人願,吾與無始古佛協同天照大神、日蓮上人、不動明王、大日如來、神武天王等一再施行媒壓、媒挾,方有今日之如期舉行。

  日本國之共業仍須日本國同奮發願共同承擔,大自然有大自然的氣運,國有國運,人有人運,乃依氣運而行,惟有能造命方能造運,人是如此,國亦是如此,這是人和啟動轉輪,天時、地利相應,三才得相生相行,當前日本國教區之奮鬥仍顯不足,再加上身業沈重,故己卯年是以「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為秋祭法會主題,有其重大意義,主要在先行化減個人身業之束縛,進一步再作陰超陽薦,方有助外緣內緣之修行,有利辦道與弘教。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天帝教同奮的修行以解除眾生之宿業,為眾生祈懺,為眾生承擔為旨,天帝教化降顯於人,以人承濟天命而代天宣化,每一位同奮均負有傳揚上帝真道之責任。

  今日法會吾帶領總主持天照大神、副總主持:大日如來、日蓮上人、不動明王、神武天王,主持:廿字主宰、空空天天王、阿佐天天王、山崎天君、貝原天君等上聖依次而行,其等學習精神可佩,道氣降顯,法雨繽紛,各依能階超薦拔渡,轉輪修行,並一舉澄清那須山中之靈氣,此乃玉和殿之顯化,本法會之顯應,天人共贊!

有形心有餘力不足 影響無形轉運
團結力量大 否則將如何化戾徵祥

無始古佛: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未時

  吾與一炁宗主榮任日本國教區法會總主導,兢業以承天命,日本國同奮對於「消災解厄」、「陰超陽薦」之認知仍有不足,此二作業實與個人之修行有莫大關係,故由首席督統鐳力前鋒先予指示:法會前後三天,各光殿、臨時光殿應加強誦誥。乃是其來有自。

  無形、有形希望透過此法會重建日本國同奮之道心與道氣,然有形顯得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影響無形之轉運。日本國同奮應深思:團結力量大。否則將如何「消災解厄」、「化戾徵祥」呢?請自我振奮,「無形運化有形」之重點在於「有形配合無形」啊!

  「消災解厄」之運作,乃天、地、人三才法輪同轉共振,法會諸主持等竭盡所能運化,但盼能共創奇蹟,以達天意人願啊!此次法會之幕後最大助力乃是三位天上首席,尤其是首任首席使者,對於日本國教區同奮一心關愛,只希望日本國教區同奮自重自愛,發憤圖強!

  己卯年日本國教區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可達法會預定目標之三分之二以上效果,日本國教區同奮應牢記此次之經驗教訓,唯有自立自強,承擔使命,方能再進修行、弘教新里程。

幅員遼闊參與有限 更須堅定道心
嘉許與會者出心表現 盼再接再厲

天照大神: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申時

  首度榮任日本國教區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總主持,誠惶誠恐,全力以赴,吾依一炁宗主、無始古佛二位總主導之教導運化,只見宗主前輩之金精光大法以無邊法力慈航引渡,演法語以行教化,多少幽魂受蓮炁一一催助而去。

  本次法會由於日本國同奮參與有限,再加上日本國幅員相對顯得遼闊,救劫弘教本是不易,必須更加堅定道心,方足以凝聚道氣,吾等對親自前來參與本次法會的日本同奮之出心、出力、出錢表現甚為嘉許,但盼再接再厲,將來必能走在其他同奮前面,乃日本同奮之殊榮。

  法會只是救劫、弘教之開端,未來如何親和同奮、團結同奮,乃是當務之急,唯有加強同奮之信、願、行,共同開展道途。

初步緩解天災 持續奮鬥方能解厄
以宗教力量重整人心 實刻不容緩

大日如來: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申時

  日本國教區能於己卯年八月九日.平成十五年九月十八日首度如期舉行「消災解厄.陰超陽薦秋祭法會」,乃大和民族之福,日本國之天災一再加重,經由此次法會之「消災解厄、陰超陽薦」,已得初步緩解,這是法會直接之功效!

  同奮虔誠齊誦奮鬥真經時,無始古佛特轉運經力,提昇同奮之熱準,自然而然相應,無形之中自自然然消災解厄,然唯有持續奮鬥,方能真正達到「消災解厄」之功效。

  日本國正面臨政、經之種種危機,如何能祥和社會?乃以人心之淨化為首要。以宗教力量重整人心、重建道德,實為刻不容緩的工作,但願大和民族有幸能領受上帝親和光之照拂。

道心一再消退 主在教化力量不足
主動加強親和同奮 同心同德奮鬥

神武天王:

八十八年九月十八日
己卯年八月九日申時

  各位同奮辛苦了,法會順利完成,特別感謝台灣同奮的支援,尤其是維生首席使者一再關愛勉勵,一再循循善誘,方能有效的配合吾等之運作。

  日本同奮之道心一再呈現消退,吾以為主要是在於教化的力量仍有不足,再加上外緣環境不如台灣寶島便利,參與奮鬥行動的困難倍增,一旦疏於親和交流,許多同奮自鐳力阿道場參訓返日後,即猶如失聯同奮,甚為可惜。今後盼主動加強親和,同心同德,才能精誠與共,團結奮鬥。

  本次法會對於日本國同奮之啟示深遠,弘揚上帝之真道於日本國,才是大和民族之幸矣!

  法會圓滿,祥光普照,大放親和光!

玉宮殿開光僅是開端 任重道遠
盼後來居上 配合無形締造契機

不動明王:

八十八年九月十九日
己卯年八月十日午時

  日本國教區之大宮市初院成立,舉行玉宮殿開光典禮,天人同慶,吾奉 御命任殿主一職,深感責任重大!

  初院成立僅是開端,接續的辦道、弘教更顯重要,任重而道遠,盼再接再厲,共創弘教新景象。以大宮市初院為據點,向四方弘揚天帝教化,闡揚天帝真道,造福大和民族,矢忠矢奮,堅持到底,不負天恩!不負帝恩!

  盼大宮市初院同奮,後來居上,密切配合吾與副殿主威武神君、總護法瞿天君之運作,締造契機,廣渡原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