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謗開導師瀕亡前視死如歸 特准帶業修行

光謗開導師瀕亡前視死如歸 特准帶業修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89期 » 光謗開導師瀕亡前視死如歸 特准帶業修行

 1999-11-01 10:45

死亡難免 即時修道可無畏無懼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八年十月七日
己卯年八月廿八日辰時

  有關本教光謗開導師與敏待同奮於九二一大地震乘願而行,回歸自然案,維生首席使者於九月廿七日之天人會談中剴切請求無形對人間現任神職之歸證作必要之公布,以為教化。現轉達光謗開導師親述:

  「愚夫婦一心向道,此次屬人為之疏失意外,瀕亡之一刻,亦能看破生死,不畏死亡,吾唯一不忍者乃敏待受到直接傷害,故全身護持,敏待一生相夫教子,以吾為依歸,面對突如其來之災難,雖然不免心生恐懼,但能隨吾同赴蓮花聖境,了無遺憾,雖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能同年同月同日死,夫復何求。

  愚夫婦自問在人間勤於修煉昊天心法,均能元神啟發自主能力,當大地震來的突然,開始時驚惶失措,當坤元輔教親自前來接引,頓時親力透發,自省:『肉體終必歸毀,勿需太執著,任其而去吧!』我希望能以自身實例,提醒同奮,尤其是帝教神職:『不要自恃無形護持而缺乏憂患意識與警覺意識,更不要因人為之疏失而造成遺憾。』

  災難來時確實不好受,但轉念間,即可視死如歸,愚和敏待現在蓮花聖境,蒙師尊、師母特准『帶業修持』,待養靈、煉靈後,相信一切更能逍遙自在,愚已可體會:人生什麼都帶不走,唯有德、業相隨,性命雙修才有前途,肉身是假藉,不要執著於此相。

  對於我的子女,我必須明白告之:爾等雙親乃是為救劫而去,自有特殊使命與意義,不要太悲傷了,以我們的奮鬥精神為榮,勇敢面對挑戰,全家團結奮鬥,自立自強,光耀門風。」

  以上為光謗開導師所簡單表達之言語,帝教同奮當可明瞭死亡終不得免,重要的是如何面對死亡?應戒慎恐懼者乃是「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生前及時修道,可以無畏無懼,乘願而去乃是其來有自,同奮深思!

  光謗開導師、敏待夫婦視死如歸,義無反顧,值得同奮崇敬,也是提醒神職同奮恪盡本職,寓意深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