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能善加引導嘉義人和 興盛道氣 同心同德全力誦誥 共保家鄉平安

盼能善加引導嘉義人和 興盛道氣 同心同德全力誦誥 共保家鄉平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盼能善加引導嘉義人和 興盛道氣 同心同德全力誦誥 共保家鄉平安

 1999-12-01 09:20

水德王:

八十八年十月廿五日
己卯年九月十七日辰時

  感謝維生首席使者親赴嘉義縣初院、天嘉堂訪問。

  玉聖殿自民國七十九年成立迄今,與人間教院之救劫弘教應化成效並非十分理想,弘教渡人顯得效果未彰。然依吾多年來之觀察,嘉義同奮人心純樸、道心堅定,由於現實農業性生活在大環境之中顯得生計較為困難,導致於救劫弘教乃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同時也因為同奮之心性較為直來直往,於事務連繫往往是語焉不詳,遇事不求甚解,甚而耽誤了時機與正確性,希望維生首席使者善加引導,加強人和,得以興盛嘉義地區之道氣。

  這一次一0二二嘉義地震之餘威仍在持續釋放中,同奮必須一面誦誥、救劫,一面妥善安頓家庭防震、防災,確是難為,更應提振精神,自救救人,自助助人!

  至盼嘉義同奮同心同德,秉持「萬事莫如救劫急」之心願,全力以赴參與廿四小時誦誥,共保家鄉平安,南部教區同奮全力支援廿四小時誦誥,土親人更親,天人間共奮共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