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考驗毫不留情 必須直接承擔 人磨不障道道磨不退志 人定勝天

種種考驗毫不留情 必須直接承擔 人磨不障道道磨不退志 人定勝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種種考驗毫不留情 必須直接承擔 人磨不障道道磨不退志 人定勝天

 1999-12-01 10:00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八年十一月五日
己卯年九月廿八日午時

  「天定勝人,人定亦能勝天」,由於台灣地區地震天災之頻現,反應出帝教同奮之先天救劫意識,有些同奮在紅塵中浮沈,逐漸淡忘救劫使者之使命,今能自覺歸隊奮鬥,天人均感欣慰!

  修道本是多考驗,是歷煉也是成長,一面是破除;一面則是成就,能經得起磨考才能承擔共業。救劫是直接面對、直接承擔,相對的種種考驗也是迎面而來,絲毫不留情,必至萌生退志、退道之心而後已,切記不可灰心喪志,要藉由磨煉而增強鬥志,增加道心,勇於承擔,實際面對,人磨不障道,道磨不退志,守定於一,一以貫之,當能「人定亦能勝天」!

  台灣地區的整體局勢仍未明朗,同奮應養成隨時誦誥救劫之奮鬥習慣,重視力行日常基本功課,維持充沛正氣自然運行,隨時隨地奉行救劫天命,力保台灣地區民眾之身家性命財產安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