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救援激發雲嘉同奮天命意識 弘教系統有效互動有助長程發展

各地救援激發雲嘉同奮天命意識 弘教系統有效互動有助長程發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各地救援激發雲嘉同奮天命意識 弘教系統有效互動有助長程發展

 1999-12-01 09:5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十一月五日
己卯年九月廿八日午時

  玉聖殿殿主水德王與玉泉殿殿主金闕應元農部尚書共同轉知:因各地同奮前來嘉義、雲林二地具體支援誦誥救劫行動,激發兩地同奮產生自覺憂患意識與天命救劫意識,主動以實際誦誥行動相互呼應,大大提振同奮誦誥救劫之士氣。

  教院與教院之間、同奮與同奮之間時時互助、互動,直接、間接支援救劫、弘教動力,可以有效增進共識,更有助長程之發展。尤其是弘教系統各教院、教堂,實為本教救劫弘教第一陣線,直接面對弘教渡人之考驗,更需要在與極院之間、在彼此之間相互支援,方得以超越現狀,各道場與教院、教堂如何增加互動往來,乃為當務之課題!

  救劫不是口號,而是具體行動,以知足常樂、感恩惜福、天命信心為守則,行人所不能行,忍人所不能忍,守住道心,持續做下去,終有所成!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