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自己勇於化劫 無形施予顯化 救劫履踐於平日 可久可遠成其大

不為自己勇於化劫 無形施予顯化 救劫履踐於平日 可久可遠成其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不為自己勇於化劫 無形施予顯化 救劫履踐於平日 可久可遠成其大

 1999-12-01 09:5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十一月二日
己卯年九月廿五日午時

  專案核備全教各教院、教堂、道場己卯年「化劫救災.陰安陽泰下元龍華祈禱大會」誦誥、誦經統計,作以下指示:

  一、兩誥收經成數為七成一,約近三千萬聲,《天人日誦奮鬥真經》收經成數為七成八,約七千本,《天人日誦廿字真經》收經成數為七成五,約近一萬本。

  二、同奮於誦誥之時,若心神不夠精誠、不夠專一,經力尚未上達即已自動化減於大空之中,必須是口誦心惟、念念專注、虔誠禮誦,經力立生「聲聲願願達金闕」之功效。

  三、天意應乎人願,全教同奮齊心奮鬥誦誥救劫,為「救劫、化劫」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精誠上達蒼穹,這是天命救劫使者又一次勇於承擔之表現,無形應元組織奉命施予對應於個別之加持顯化。

  四、誦誥救劫以救急為先,但應務實履踐於平日,將基本功課融入生活,生活中救劫,生活中弘教,生活中修道,可久可遠,可以成其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