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警地震 提醒速以正氣對抗戾氣 巡天節前 仍應持續救劫才有前途

預警地震 提醒速以正氣對抗戾氣 巡天節前 仍應持續救劫才有前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預警地震 提醒速以正氣對抗戾氣 巡天節前 仍應持續救劫才有前途

 1999-12-01 09:4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一月二日
己卯年九月廿五日午時

  維生首席使者為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身家性命財產安全請命,精誠格穹蒼,教主上帝特命三期主宰主動預警,於十月廿九日申時指示:「事不宜遲,速速而行。」人間從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二日,在北東教區陸續發生四級以上、五級以上、六級以上地震,雖是地震天災行劫未能完全化免,但已是遠離台灣本島,減少了大的傷害!

  在己卯年下元龍華祈禱大會之全教誦誥、誦經統計中,台東縣初院同奮持誦兩誥的奮鬥力量明顯不足,此次地震預警,即是在提醒,必須速速團結同奮加強持誦兩誥,以正氣力量對抗直襲而來之暴戾之氣,方能自救自保!

  維生首席使者領受天恩浩蕩,應上光殿謝恩,感謝台灣之歷劫共業經由本教同奮齊心齊力奮鬥,可以減緩行劫威力,減少傷亡,減少破壞。「劫由人造,必由人化」,兩誥是救劫至寶,在下元龍華會後仍應持續鼓勵全教同奮不間斷地加強誦誥,方可確實減緩、減輕行劫之腳步啊!

  由於本教下元龍華會期間加強持誦兩誥之正氣力量得能有效化減地震天災行劫之威力,方有現實之穩定,下一階段將是己卯年巡天節之前,無形有形各方仍應持續教化人心向善,自救救人,此時誦誥救劫正是其時,即時把握才有前途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