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區內外人心差距大 前途不樂觀 雲林初院應主動持續誦誥凝聚道氣

災區內外人心差距大 前途不樂觀 雲林初院應主動持續誦誥凝聚道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災區內外人心差距大 前途不樂觀 雲林初院應主動持續誦誥凝聚道氣

 1999-12-01 09:40

三期主宰:

八十八年十月廿九日
己卯年九月廿一日申時

  有關維生首席使者請求停止地震天災行劫擴張一案,無形正匯總台灣地區人心淨化之資料,初步從各方相關資料顯現,人心於災區內、外實是大有差距,仍是不知警戒,人心如是持續陷溺,前途實不可樂觀!

  帝教同奮應以戒慎恐懼之心面對中部地區地震天災行劫,尤其是雲林縣初院,應繼嘉義縣初院之後,主動持續自發性誦誥,凝聚道氣,提昇士氣,確保下元龍華祈禱大會之奮鬥成果。

  同時各教區支援台灣東部地區宜蘭、花蓮、台東三教院、堂之誦誥行動,亦是事不宜遲,速速而行,唯有人間同奮的實質加強配合救劫奮鬥力量,方足以抗衡並緩解行劫之作用力,導發人心歸善,締造一方淨土。

  哀憫應劫百姓之苦難,同奮應時時身體力行五門功課,充沛正氣,加強應變能力,自能轉危為安,自救救人,自助助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