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無形固守 台東初院早不保 深盼當地同奮奮起直追迎頭趕上

若非無形固守 台東初院早不保 深盼當地同奮奮起直追迎頭趕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若非無形固守 台東初院早不保 深盼當地同奮奮起直追迎頭趕上

 1999-12-01 10:10

上元夫人:

八十八年十一月八日
己卯年十月一日申時

  吾乃玉隆殿殿主,七十七年十月一日奉命鎮守台東地區,由於東部地區道氣未興,吾與副殿主悅意夫人、總護法清水祖師,一再固守台東縣初院,否則台東縣初院早已不保,吾實有諸多感慨。

  此次之地震天災行劫已有預警,台東地區同奮應急急奮起,自助天助,自救救人,首任首席使者一再告誡:「今日多流一滴汗,明日少流一滴血。」地震天災行劫何人得能倖免?唯有全教同奮秉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奉行救劫使者之神聖任務,達成使命,減少行劫傷害,才是台灣之福,台東地區才能有機會以現有據點為基礎,尋求進一步發展,請台東地區同奮深思,台東之教院得來不易,好好珍惜啊!

  吾對台東縣初院同奮始終寄予厚望,但深覺教化不足,人心仍是執迷,顯現欲振乏力,深盼台東縣初院同奮把握契機,奮起直追迎頭趕上,誦誥救劫以安身立命,天人兩道齊修並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