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初院 浩劫中的覺醒 已然上達天聽

花蓮縣初院 浩劫中的覺醒 已然上達天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花蓮縣初院 浩劫中的覺醒 已然上達天聽

花蓮縣初院 林靜証  1999-12-01 11:20

十月廿七日卯時起的全天誦誥,大家揮汗如雨,犧牲睡眠,連久未返教院的同奮亦紛紛投入奮鬥行列,終能感動天心,安然度過有驚無險的一一0二花東六點九級大地震。

  麻雀千隻吱喳聚集,蚯蚓上萬爭出農田,槍蝦大批浮上海面,虎蟻成群四處爬竄。萬物,蠢動不安,似預警著災難的降臨。九二一集集震災,風雲變色,哀鴻遍野。向來安定繁榮的台灣寶島,瞬間呈現戰後般的驚悚荒涼,無助、失措、恐懼、焦慮、哀痛逾恆。無法置信的殘酷事實擺在眼前,只能任憑情緒流轉而不得不接受。

  聖訓慈悲屢屢告誡:「行劫腳步已如火如荼開展,加緊虔誦皇誥寶誥化災救劫。」世紀未的浩劫一觸即發,人心不可再自我蒙蔽呀!值此關鍵時刻,有幸連久未返教同奮亦紛紛覺醒,加入救劫的行列,聲聲的祈禱哀求,期盼精誠感應,蒙 上帝垂憐,妙現神通化解浩劫。

  花東地理環境乃位於菲律賓板塊及歐亞大陸板塊斷層上,仰蒙 上帝德威,每年五、六十次地震,均能安然渡過,少有傷亡。惟面臨世紀末行劫總清,師尊聖訓:「今日花東地區仍為一大隱憂,應加強廿四小時緊急誦誥,時至十一月廿二日子時止,全省同奮亦應團結助誦以化劫難。」救劫的腳步豈容一刻延緩,本院不敢怠慢,於十月廿七日卯時起即發動同奮全天廿四小時持誦兩誥,犧牲睡眠、揮汗如雨,忠貞奮鬥,心懷感恩,虔誠的祈求,已然上達天聽,於是一一0二花東地震六點九級震央移至台東成功外海,有驚無險,未傳災情,爾後廿七次餘震亦相當平靜……。全省各地同奮已紛紛組隊前來助誦,這種人溺己溺無私無我的崇高情懷,實令人感動莫名……聲聲願願,化劫消災,人民平安,人民平安哪!

  孟子曰:「莫非命也,順受其正。」命運雖為理性無法說明,人力不能控制,然而我們相信人必自助而後天助,建立積極的人生目標,化人命為使命,堅忍不移,定能發揮無限的生命力,告別內心的傷痛,展現光明的前程遠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