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初院 感謝您誠心善施 購院奉獻獎勵辦法即日實施

新竹市初院 感謝您誠心善施 購院奉獻獎勵辦法即日實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0期 » 新竹市初院 感謝您誠心善施 購院奉獻獎勵辦法即日實施

新竹市初院  1999-12-01 11:45

  座落於新竹經國路旁的新竹市初院購置至今已一年多,原二千六百多萬元的房貸,在各個同奮的發心下已繳清一千四百多萬元,但仍餘一千二百餘萬的款項,致使教院每月至少須負擔房息約八萬五千元,目前此部份支出雖由光源同奮發心護持,然金額終究不小,再加上積欠本金的部份也需儘快償還,這些在在造成教院的一大負擔,在此闡明此事,無非是希望各位同奮能瞭解新竹市初院的困境,進而能發心解囊,以解本院於財務上的燃眉之急。

  我們明白同奮發心不求感應自有感應,獎勵辦法只是我們的誠摯心意,而各位同奮內在真誠奉獻的心,才是我們最為珍視的。謹附「天帝教新竹市初院購建教院專案奉獻獎勵辦法」於後,供同奮參考。

  在此我們特別列出至八十八年十月底止奉獻的人士及同奮名單,然礙於教訊篇幅,這裡僅能刊出奉獻拾萬元以上之芳名,但不管金額多少,您的光輝都讓新竹初院備感溫暖的,謝謝您的贊助!

  新竹市初院新購教院樂捐拾萬元以上芳名錄:

  貳佰萬元以上:朱光源二三一萬三五三七元

  壹佰萬元以上:魏光圓二0二萬元

  玖拾萬元以上:張緒炁九一萬元

  伍拾萬元以上:宋靜貴六四萬元

  伍拾萬元整:添誠企業有限公司 林緒交(張靜侍)、昊佑精機工業公司、林光鳴

  貳拾萬元以上:江靜讚二二萬六千元、李緒準二一萬

  貳拾萬元整:吳羨和

  壹拾萬元以上:蕭光譪十九萬元、林維奉十五萬元、王光竟十四萬六千元、楊緒都十二萬六千元、林光返十二萬元、詹光洵十二萬五千元、童光照(蕭敏堅)十一萬元、林光返十二萬、鄔緒震十一萬八千六百元。

  壹拾萬元整:張光琉(紀敏燿)、磁宇公司(緒羲)、張緒黌、單緒孚、陳韻如、開疆建設(股)公司、劉顯冀、光銀(敏墾、昱翰、韋鈞)、李光渴、施緒源(王靜珠)、徐緒鎔、李緒征、溫萬財、黃光啟、陳光南、林敏睿、洪緒旋。

天帝教新竹市初院購建教院專案奉獻獎勵辦法

本辦法於八十八年九月九日經首席使者成無形鑑察核准公佈實施

第一條:依據

  依天帝教新竹市初院購建教院勸募委員會八十八年八月廿二日會議決議辦理。

第二條:行善積德誠心善施(摘錄八十六年十一月三日先天一炁金玄子聖訓對奉獻同奮之指示)

  一般看財施是有所為而為,如能不求回饋自生回饋,不求感應自生感應,即是無所為佈施,誠心善施才是大功德、大顯應。

第三條:對象

  奉獻委員(所有奉獻者)、勸募委員(所有勸募者)。

第四條:獎勵內容

  一、所有奉獻委員、勸募委員:

  每年農曆二月十日,在教院辦理祈福迎祥納福法會,委員名字呈上光殿,恭請無形護佑身家平安、財運亨通。

  二、奉獻或勸募委員金額達一萬元以上者:

  可依一己之願,填寫「恭請無形護持申請書」,祈願無形一體護持。

  三、奉獻或勸募委員金額達十萬元以上者:

  每月農曆初一、十五呈上光殿,恭請無形護佑身家平安、財運亨通。並贈坤元輔教法相一幅。

  四、奉獻或勸募委員金額達三十萬以上者:

  在人生奮鬥中,遇有迷惑、困難之處,得提出申請無形批答,經首席使者批示,恭請無形指點迷津,並贈天德主宰法相一幅。

  五、奉獻或勸募委員金額達五十萬元以上者:

  對迷惑或困難之處,得以提出請求代禱祈求方式,透過無形應化,以祈處理疑難困惑,並贈師尊墨寶一幅。

  六、奉獻或勸募委員金額達一百萬元以上者:

  報請首席使者特聘為本院榮譽護院,終生榮譽,天人同讚。並贈現任首席使者親筆墨寶一幅。

  第五條:獎勵表揚

  每年八月底累計奉獻委員、勸募委員之奉獻、勸募總金額,並於每年十月份院慶,頒發各項獎勵。奉獻委員、勸募委員每達各項獎勵條件者即予授獎,可連續獎勵,但每項獎勵以頒發乙次為限。

  第六條:本辦法呈無形鑑察,經首席使者批准後公佈實施,修正時亦同。

  ※本院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

  帳號:一六四四九0八二,請多多利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