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對峙一再升高 引來暴戾之氣 愛台灣就應先搶救家園 以安人心

人為對峙一再升高 引來暴戾之氣 愛台灣就應先搶救家園 以安人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人為對峙一再升高 引來暴戾之氣 愛台灣就應先搶救家園 以安人心

 2000-01-01 09:1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己卯年十月廿三日申時

  台灣地區之地震行劫腳步已有向北移動之勢,人間同奮必須提高警覺,人禍相應天災,顯示現階段之奮鬥仍有不足,必須加緊奮鬥以安局勢,北部教區各教院開導師主動邀集同奮自發誦誥,方為上策。

  由於台灣地區正處於人為對峙局面,對立情勢一再升高,引來台海上空聚集不少暴戾之氣,人間同奮快發揮救劫使者之天命,持續奮鬥,以安台灣人心。

  台灣之經濟環境面臨失業人口增加的壓力,社會問題相對滋生,同奮參與奮鬥亦應注重個人人身安全,在人事上仍應多用心,避免人為疏忽之遺憾。

  台灣人心不能真正淨化,下一波掃蕩只有更為暴烈,本席不忍,特來提醒同奮,天災無人能置身事外,人禍衝擊更是無情啊!愛台灣就應先搶救自己的家園,深盼全教同奮以實際行動將迫在眉睫之劫難降低,締造台灣「道德重整、精神重建」奇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