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總清分判正邪分界賞罰分理功德 政經危亂乃預警 快奮起堅守崗位

大總清分判正邪分界賞罰分理功德 政經危亂乃預警 快奮起堅守崗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大總清分判正邪分界賞罰分理功德 政經危亂乃預警 快奮起堅守崗位

 2000-01-01 09:2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己卯年十一月六日申時

  本地球在此次「元」之終始,自寅會開物生人以來,已進入一大總行清平,清劫、平劫與行劫齊發,「己卯年大總清作業」即是前置作業,進行「正邪之分判、賞罰之分界、功德之分理」,乃是眾性眾靈回歸盈虛消長之自然法則,還本返原,而後有春劫之來臨。

  己卯年大總清作業持續進行中,人運、世運之未來繫於「人心淨化」之程度,由於歷劫肇始於人類之作惡,違背倫常道德,遠離自然真道,欲望橫生,貪婪滋生,導致暴戾充塞、陰霾瀰漫,引來天災人禍,唯有力行三奮方能超越,否則前途難料。本教應此時而復興,擔負起重整道德、淨化人心之使命任務,必須喚起萬性萬靈之真性,回歸道途,全教同奮以奉行教則匡正世道人心,廓然一清氣運!

  政治的亂是預警,經濟的危是預示,同奮們快快奮起,堅守崗位,奉行日常基本功課,特重誦誥與省懺,坦誠面對教主 上帝。

  無形應元相關鑑道考核組織正全面審閱全教神職之年度自我反省檢討報告與奮鬥實績,本席感觸良多,若果只是流於形式,意義何在呢?本席深感痛心,快快覺醒吧!尤其是未能及時填記之同奮快快補齊吧!

  未來之情勢變遷,同奮惟有自我珍攝,環境雖變,道心不變,以充沛正氣迎接未來之挑戰,本席與各位同奮一齊奮鬥到底,人間同奮時時自我充實,以迎新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