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政治社會 勤持真言與兩誥 共發善念省懺前愆 為台灣祈福

關心政治社會 勤持真言與兩誥 共發善念省懺前愆 為台灣祈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關心政治社會 勤持真言與兩誥 共發善念省懺前愆 為台灣祈福

 2000-01-01 09:3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己卯年十一月十日申時

  己卯年巡天節前之大總清作業承接九二一地震天災行劫之餘震作用,在有形方面顯現出政治混亂、經濟蕭條,社會失序之表徵,台灣之前途實不可樂觀,吾特來明示全教同奮在此時此刻做為天命救劫使者之重要任務:

  一、關心台灣也要關心政治,如果政局不能穩定,本教因應救劫而生之任務即會面臨重大挑戰與考驗。

  二、有國才有家,同奮之於關心政治、關懷社會,先要堅守個人崗位,穩定情緒,扮演社會之清流,加強憂患意識,時時持誦廿字真言與兩誥,為台灣祈禱,為台灣貳仟貳佰萬以上同胞請命。

  三、力行同奮日常基本功課是培養正氣最急頓法門,全教同奮一心一德共同發出善念,省懺前愆,即可多增加一分正氣,自然可化減暴戾之氣。逢此世亂時危之際,唯有眾志成城虔誠祈禱,感動上蒼大放親和光,才是台灣之福!

  天命可畏不可違,台灣的前途在全教同奮齊心奮鬥,精誠團結,台灣的明天才會更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