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復興十九年 同奮應仰蒙聖恩 自知自覺奮鬥以報 允符救劫天命

帝教復興十九年 同奮應仰蒙聖恩 自知自覺奮鬥以報 允符救劫天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帝教復興十九年 同奮應仰蒙聖恩 自知自覺奮鬥以報 允符救劫天命

 2000-01-01 09:3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八年十二月廿一日
己卯年十一月十四日巳時

  先天天帝教於人間復興十九週年了,仰蒙教主 上帝垂慈,一再妙顯神通,大放親和光普照大地,全教同奮仰蒙聖恩,應在自知之中產生自覺,昂揚道心,發憤圖強,奮鬥以報,允符「救劫使者」之天命!

  天帝教化流傳於人間,面對有形、無形諸多考驗,乃以「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天人相應為動源,凡我同奮切實信奉三要,正己化人:

  一、信:絕對信賴教主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

  二、願:化延核戰毀滅劫,促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

  三、行: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犧牲奉獻,培養正氣,力行同奮基本修證功課。

  奉行三要立身處事,端賴煉心功夫,同奮秉持「天命、信心」,持續奮鬥不已!

  公元一九九九年.民國八十八年已近尾聲,同奮在此之時,確實自我反省檢討,從皈宗時自己選定的人生守則二個字開始,分別就工作上、家庭上、教職上、修持上……等等,一一加以自我檢視,確確實實、徹徹底底的省懺改進,修道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同奮善加把握,積極奮鬥。

  十九年來,人間天帝教從無到有,回顧既往,一路的篳路藍縷,本席領受首任首席使者天命帶領同奮艱苦奮鬥,初奠教基,這是教主 上帝的顯應,這是教主 上帝的悲憫,本席帶領全教同奮感恩再感恩!

  維生首席使者奉教主御命為第二任首席使者,在人間領導教政,多年以來漸具規模,這是全教同奮共同奮鬥,奉行 上帝真道,推行天帝教化,天人相應的成果,今後全教同奮仍然是心連心為天下蒼生祈禱,為台灣復興基地祈福,化延毀滅浩劫,執行保台護國方案,天帝教化普化全球,開創人間淨土,教主 上帝大放親和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