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節應以感恩心戮力救劫大業 搶救更多善良種子歸帝門沐天恩

復興節應以感恩心戮力救劫大業 搶救更多善良種子歸帝門沐天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1期 » 復興節應以感恩心戮力救劫大業 搶救更多善良種子歸帝門沐天恩

 2000-01-01 09:40

三期主宰:

八十八年十二月廿一日
己卯年十一月十四日午時

  欣逢先天天帝教在人間台灣寶島復興十九週年,天上人間齊心恭祝,同心慶賀,天帝教化無形無相、無聲無息,無所不在,悲憫蒼黎,嘉惠眾生,教化萬民,行乎久遠!由於首任首席使者之虔誠哀求,教主天帝特准於人間再度復興,轉眼之間,今已十九週年矣!

  時代環境所趨,本教應運而降,十九年來,教化人心,倡導廿字真言人生守則,教徒同奮奉守「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精神,形成一股清流,對世道人心起潛移默化作用,十九年的默默犧牲奉獻,無形、有形自有肯定。

  由於人心不古,遭逢歷劫共業,面臨天災人禍之行劫總清,若人心不能峰迴路轉,前途岌岌可危,仰蒙教主 天帝慈悲,復有人間同奮積極樂觀奮鬥,一再化減重大災難,而有今日全世界以及台灣復興基地之安定,這是全人類、全台灣民眾之福祉。

  於復興節之日,全教同奮應心存感恩,在各自之崗位上盡責,戮力於救劫弘教大業,同心同德,齊心奮鬥,宣揚本教救劫精神與終極關懷,搶救更多的善良種子回歸道途,同皈帝門,共沐帝德天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