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教區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專輯

南部教區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南部教區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專輯

 2000-04-01 10:05

淨化南台灣 共祈天意順應人願
就以上元龍華會為凝聚正氣樞紐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九年三月廿五日
庚辰年二月二十日亥時

  「庚辰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於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大選後舉行,祈求「保台護國」,以臻「護國迎祥」與「禳災解厄」,已有立竿見影之效。

  正當中華民國完成第十任總統大選之時,台灣人民乃是共同經歷充分民主的一大過程,法會依地緣關係淨化南台灣,共祈天意順應人願,達成法會基本目標,功德圓滿。

  禳災解厄乃以先天斗勺扭轉之力以啟祥和,最重要在同奮凝聚正氣之配合,因此,後續的圓滿還是需要同奮發心奮鬥,唯有天人相應,天人相親,持續不間斷的培養正氣,犧牲奮鬥,才得有法會之圓滿。

  即將來臨之「上元龍華會」十分重要,在「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後,就以「上元龍華會」作為凝聚正氣力量的樞紐,充沛正氣,壓制行劫魔氛,扭轉局勢,迎接台灣新局面,危機即是轉機,在民主憲政的運作下,民心向背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南部春季法會 主要目標保台護國
以祈禱穩定民心團結民力開創新機

先天斗姥元君:

八十九年三月廿五日
庚辰年二月二十日亥時

  天帝教在台灣南部教區之庚辰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乃是緊接著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大選之後舉行,以祈禱穩定民心、團結民力、開創新機,以達「保台護國」為主要目標,值此非常時期,吾任法會無形總主持,當盡法力以運作。

  「護國迎祥」首請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為前導,廓清法會會場,繼而請五位副總主持依五行相生相剋之理施展大法,七位主持分以「連五衍七」之方位布陣,除舊佈新,以迎新象。

  「禳災解厄」由吾主導,請北極紫微大帝、金闕應元雷部尚書二位副總主持率領十三位主持組成斗勺布陣,將護國迎祥布陣與禳災解厄布陣以相生、共生、同生之理同時旋轉共振,共助化人間政治和諧、經濟穩定、社會人心向善!

  配合本次法會人間同奮恭誦皇誥之虔誠念力,匯聚正氣,樞轉運化,上應天心,下啟民心,再配合輔以持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願力,同步運作,同生其妙!

  法雨繽紛,祥光環繞,金光普降,再生安和景象!

台灣面臨政權轉移 關係未來前途
首率十方神將靈祇 廓清躁動氣氛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九年三月廿五日
庚辰年二月二十日亥時

  吾奉命擔任庚辰年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之「護國迎祥」總主持,深感責任重大,自是全力以赴。由於法會舉行期間,人間之中華民國正面臨政權轉移,直接關係著台灣未來前途,吾首先「率十方神將靈祇,清平邪氛」,廓清法會方圓五十里內外之高漲之躁動氣氛。

  行劫亦是為了教化人心,一旦人心充滿恣福享樂、悖離倫常,本心本性遭物慾蒙蔽,非得當頭棒喝,否則難以恢復清明,依此而言,行劫、救劫實乃一體二面,世人應該記取教訓,以「護國迎祥」為奮鬥大目標,淨化心靈,人心趨善去惡,才有其積極意義。

  劫由人造,必由人化,台灣之共業將依「人心淨化」程度而定前途,希望每一位同奮不僅是有心參與,更應「盡心、盡力」參與,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人和方能引天和、迎天和。

以壓挾之力直接導發保台護國理念
促使兩岸在平等互惠之下和平談判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三月廿五日
庚辰年二月二十日亥時

  中國固有之疆域乃是自然融合而成,自民國三十八年迄今,形成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分治已逾五十年矣!台灣地區之政權在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大選之後,亦是有了政權轉移,這是庚辰年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直接面對之奮鬥目標!

  台灣南部教區自從啟建此一法會以來,對南台灣之社會安定、人心向善已產生影響作用,然其中仍隱有憂患,為了化減不必要之對峙緊張氣氛,為了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之性命財產安全,兩岸人民血濃於水的同胞愛是無可置疑的,就在此次法會之中,無形乃是以先天壓挾之力直接導發「保台護國」之理念,促使人間在兩岸平等互惠原則下開始和平談判,共同尊重「一個中國」之信念,穩定民心、民情,方可言「護國迎祥」。

  本席與文武首席配合先天一炁斗姥元君施展先天法力,扭轉乾坤,以啟徵祥,天人貫通,人間同奮虔誠誦誥之慈心哀求願力銜接著持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經力,無形有形同步轉化運作,法會圓滿,祥光照臨,持續則有待帝教同奮力行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排除萬難,以迎天赦!

出心出力同奮任勞任怨功德圓滿
全教踴躍參與虔敬祈求氣象萬千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九年三月廿五日
庚辰年二月二十日亥時

  庚辰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功德圓滿,天人同慶,本席對出心、出力參與之同奮給予嘉勉,全體參與同奮能任勞任怨,不畏考驗,而有法會之順利進行,圓滿達成天人交付任務,全教各地區同奮踴躍參與,配合無形運作,更見氣象萬千,金光、祥光、福光充滿,誠敬祈求,法會莊嚴肅穆。

  皇誥為通天至寶,同奮虔誠哀求,念力直達天聽,匯聚念力、願力,上通天心,足以產生扭乾轉坤之勢,同奮實是任重而道遠!

  本席亦期盼在法會之後,仍應虛心檢討,尋求改進,尤以如何把握法會之會場氣氛更為改進之重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