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虛聖訓

清虛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4期 » 清虛聖訓

 2000-04-01 11:50

致力教營事業 念頭一轉已見參悟
為救劫而來 盡了本份一得永得了無遺憾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二月廿六日
庚辰年一月廿二日午時

  維剛驟然而回,本席已知。近年以來,本席了解其內心時有錯綜複雜之情緒,時有掙扎,本席最希望其能看淡,致力於修行,近期交付之教營事業任務,使其能全力以赴,念頭一轉已見參悟,雖仍有人間習性,但一心於教營事業,竭盡心力,無形自有明鑒,修道雖不可言得,但亦是盡力矣!

  賢闊與其二人感情甚篤,始終如一,攜手偕老至今,難能可貴。子繼近年於人道上力圖振作,累起累仆。自己也一再自責,且一直以為三位兄長均有卓越表現亦想有一番作為,心結難釋,最後在致力教營事業而萌生一線心光,一得永得,亦屬難得!

  人活的要有尊嚴,徒留人間何益?這一念就直接走了,這是生命的過程,子繼的心聲表達:謝謝照顧,讓您們操心了,願意再結來生之緣!

  本席以為:吾等天上人間同在,為救劫而來,盡心盡力闡揚天帝真道,盡了本份,了無憾矣!

世緣終淺道緣深 出死入生證大羅
同奮迷於紅塵何時知返 冀希都能回歸帝門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九年二月廿六日
庚辰年一月廿二日午時

  維剛樞機使者之回歸自然,正是生命無常,世緣終淺,道緣殊深,世俗之功名利祿要看淡,把握現有軀體,勤修法華,力行功課,不退志,出死入生,再證大羅,同返 上帝身邊,望弟子同奮們能有所知覺啊!

  本席慨嘆深矣!多少同奮進進出出帝教之殿堂,復迷於滾滾紅塵,赤子之心屢遭掩蔽,何時才能知返啊!本席於人間、於無形,均是以無比之耐心、愛心教之,日復一日,總有信心,期待著有覺醒之時!這是始終不離宗教之悲憫與包容,永不輕言放棄,冀希都有回歸帝門,恢復潔淨剔透、無染無著、天真活潑之原貌,這是 上帝之恩典,亦是眾生之福音。帝教同奮上體天心之仁,親親愛物,維護人世間祥和景象,這是天帝教化復興人間之終極目標!

  此時本席為維剛樞機使者之歸證,有感而言,至盼同奮在各自的崗位上,盡人道,返天道,遂行應有之責任與天命,同了救劫使者領命之心願。

身心靈疲憊不堪 不願徒留紅塵
辦報以來體力一再透支 遂順回天心願而行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九年二月廿六日
庚辰年一月廿二日已時

  子繼之本靈與原靈、封靈合靈執意歸去,吾雖加以開導,但亦成全之!

  子繼自辦報創業以來,投入太多心血,奔波勞累,付出一切,幾乎傾家蕩產,由於財力不足,無以為繼,體力、精力一再透支,身、心、靈早已疲憊不堪,再加上舊疾纏身,長久累積,而有今日之執意回天,不願徒留五濁惡世!

  己卯年之神職考評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先天來根不凡,更應致力於修行,唯有把握當下,否則時不我與!」等語,此是先天一炁雷電子直言不諱,然尚未見子繼完全領悟,此刻有此心念,遂順心願而行,也是可免受折磨,就直昇清虛下院煉靈去吧!

 ●維剛樞機,畢生為了理想顛仆前進,強大而堅定的意志,像極了當年九十高齡,仍然雄心萬丈,規劃弘道世界藍圖的父親(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