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赦思潮 風起雲湧

自赦思潮 風起雲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7期 » 自赦思潮 風起雲湧

 2000-07-01 09:25

  說不完的天赦年,做不完的天赦年。

  維生首席在公元兩千年、師尊百歲誕辰、天帝教復興二十週年,把「天赦」求來人間的大願,像春天的驚雷,轟的一聲在帝教掀起驚天巨響。

  什麼是「天赦年」?首席上呈「表文」、「天赦年啟建宣告文」、「迴向文」、「立願文」,以及從三月到五月,一次又一次的樞機使者會議、開導師會議、極院擴大業務會報、傳道使者團大會,以及到各教院的全省巡迴,首席每一場演講與每一篇帶領同奮的省懺文,透露出那些天赦年的意義與目的?

  要完成天赦年,需要有更多更多的人加入「天赦年運動」,確實落實「自赦人赦」、「誦誥誦經」、「實施實持」的功夫。如何讓天赦年運動風氣在各教院同奮心中一次點燃,由下到上,激發起同奮昂揚的奮鬥意識,積極加入天赦年的運動行列?

  面對天帝教公元兩千年六月再出發的挑戰,各單位紛紛吹起一股反省改革思潮,這股風潮會對帝教同奮造成什麼樣的刺激與改變呢?

  天赦年間,透過無形的大力護持,同奮修持與使命會因「自赦人赦」,落實反省懺悔與寬恕精神的修持,而帶來什麼樣的提昇呢?

  天赦年面面觀,帶你一同探究天赦年的各個領域與究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