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08-01 01:10

  今年庚辰年的秋季法會,為了執行天赦年「淨地獄」方案,除了超薦法會外,另開啟清涼經壇與天人講堂,自八月八日起一連五天並稱為「清涼勝會」。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緣,希望同奮家人與親朋友好、各界人士把握趕上這一殊勝良緣,躬與盛典。因此教訊特別為此花了較多篇幅,做了特殊強調,而且盡全力加工提早傳播出這一信息,期望這次勝會能有更大的顯化。

  在七月份中,鐳力阿顯得份外熱鬧,經過十個月的奮鬥,二十一期正宗靜坐班在此隆重結業。三週次正宗靜坐、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的複訓班,更是別開生面,受訓的長短與時間可以由同奮自由選擇,課程也儘量採相互切磋的座談方式,生動活潑,興趣盎然,同奮無不有欲罷不能滿載而歸的感受。天人交通班第八期同時開訓,這是歷屆參訓同奮最多的一次,並由光傑樞機親自壓陣,一定有可觀成就。

  師母衣飾展覽,在敏思、敏隱、光川同心合力下,在台灣省、高雄市、台北市三掌院順利完成巡迴展覽,這些衣飾能夠為教院保存及漫長歲月中的保管,一直由敏堅負責;我們寫了兩篇報導,希望同奮能用更寬廣的視野,透視師母平凡中的不平凡。

  嘉義縣初院的十週年慶,展示了同奮們長期奮鬥的成果;而天人堂的成立,是大台北市北部地區同奮辛勤努力的收穫。

  中元龍華天上人間合力奮鬥,由「清涼勝會」揭開序幕!行劫與救劫力量將再次交鋒,時代情勢的變化值得關注,光際樞機「時代使命瞭望台」提供另一個觀點。

  特別要說明的,總編輯敏晨為了承擔未來更重大的天命,這次被徵召參加四十九天的閉關,接著要去美國弘法。教訊編務落在老頑童緒業身上,欣幸獲得月開、靜則兩個生力軍的全力支持合作,益以她們發揮了許多創造性功能,再加上靜式的支助仔細校訂,使我這柄塵封鏽澀的寶刀,仍能練光飛起,不過成績是她們的,如有缺失,應由緒業承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