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支援 支援教訊大家一起來!

愛的支援 支援教訊大家一起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8期 » 愛的支援 支援教訊大家一起來!

王光榮  2000-08-01 01:15

  閱讀一九七期教訊後,感嘆萬分!本師世尊當年辛辛苦苦所創辦的天帝教教訊,一直為提供全教資訊和廣為傳佈宇宙真道盡心出力,如今教訊雜誌社面臨嚴重財務赤字,多年來教訊為同奮精神所寄託,如果真的有一天教訊不能再發行,那將是無可彌補的損失。

  因此,我今天特地向教訊雜誌社認簽每月奉獻三百元,連子女三人都簽認了。這是個拋磚引玉的行動,願在此誠懇呼籲我們同奮大家一起來支援與贊助,解除教訊雜誌社的財務困境,一月三百元,數字不大,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了願。本師世尊在世時曾說:「要辦就要繼續辦下去!」所以盼望大家來共同維護支持,使雜誌社渡過難關。

  「飲水思源」「心存感恩」是我天帝教同奮人人具備的素養,「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是師尊一再勉勵我們的銘言,請同奮牢記。莫等待,莫依賴,天帝教的前途是靠同奮大家共同去開創發揚,教訊的前途,也正在同奮一念之間的取捨而已,願與同奮共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