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教化人心之力不可限量

宗教教化人心之力不可限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9期 » 宗教教化人心之力不可限量

 2000-09-01 10:30

天赦之聲

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八十九年七月十一日
庚辰年六月十日未時

  天赦之聲(一)

  人類進化是物競天擇之自然規律,亦是一部殘酷的演進史。現今人類之先祖們為抗拒天災、猛獸之侵害,組成家族部落,企求互助合作,卻也由於現實之民生需求不足,導發出互相征服之野心,轉而以掠奪、燒殺之手段取得,這是人類展現凶殘暴戾之初始!

  就以中土之中華民族為例,傳衍五千年之久,百姓樂享太平之盛世少矣!陰謀篡奪、勾心鬥角之時多矣!干戈四起,橫屍遍野,流血成渠、人間恍如煉獄,萬民惶惶不安,無形救劫神媒亦是悲嘆不已,何以金盤原種迷失至斯境耶!

  時空演化流轉,現代之科技日新月異,聲光電化之奇實是前所未見,人心貪婪無饜之念越演越烈,達官顯貴以至販夫走卒無一不是以揮霍無度、奢靡浪費為能事,只求滿足個人之物慾享受,各種貪、瞋、凶、暴之惡行層出不窮,魍魎橫行,衛道之士憂心忡忡,無形上聖高真亦是痛心疾首,種種亂源都在斲傷部份地球本身的生機,直接危及人類之生存。

  適有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懇求上帝降賜天赦恩典,以自赦人赦而達天赦,凡能實踐反省自懺,喚醒人類共有之靈明覺性,為人類之和平共存奮鬥,自能感格天心,普降天赦,免除人類生活於天災戰禍之恐懼中。

  宗教教化人心之力量實不可限量,可超越一切障礙,提昇人類心靈,消弭人性之陰暗,迎向光明,是人類社會不可或缺之精神活動。當今之世,只見物質文明極度發達,精神文明卻是極度空虛,天帝教化重來人間救劫、救世、救人,首任首席使者以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精神,靈肉佈施,犧牲奉獻,第二任首席使者繼起而行,廣為傳佈天赦之福音,由內而外,由家庭而社會,天人合力共同奮鬥,凝聚正氣力量,普化人間,保存一線生機!

  最後,提醒每一位同奮多想想每日的反省懺悔功課,自我檢討一日之中言行、舉止與思想,是否有違人生守則?是否有違自己的良心?有則改之,這是正氣最主要的根源,也是天赦行運救劫救世的基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