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99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09-01 01:10

  自八月八日起一連五天的「清涼勝會」在天人合作下的十二日晚間於「離苦得樂法會」後,一分不差的準時於九時正功德圓滿。這是三百多位參與工作同奮智慧圓熟、工作精勤經過五天五夜辛勤不輟的集體奮鬥成果。本期教訊實際上是這個大法會的專輯,天帝教的精神,一無保留的和盤托出,請大家分饗。

  超渡亡魂,佛教的梁皇懺、道教的放焰口,眾所週知。但由無形發佈「普請令」普請五大洲、三大洋有緣九幽十類八十億靈眾參與勝會,推行淨獄專案的各項普濟活動,也只有在此第一天赦年才有才有此機緣,「清涼經壇」為鬼眾講經,「天人講堂」為幽靈說法,「離苦得樂」為眾生成就圓滿,在斜風細雨滌盡塵世污垢之後,圓滿達成了「大地回春」的理想。

  一切宗教,無非解救靈魂,覺醒世人,超拔昇天,但往往對其他宗教有排他性,天帝教一秉天赦年「自赦、人赦承天赦」的大願,更以「一視同仁、有教無類、變化氣質、同體大悲」精神來啟建這次勝會,這也為天帝教在出發跨出了一大步。

  特別要介紹的是「用愛揚帆,攜手共創新命」一文。人間有愛就是天堂,沒有愛就是地獄,對於自命為「上帝使者」的同奮,特別要深加體會,大家一起來揚起愛的蓬帆吧!。

  海峽兩岸學術研討會今年在北京舉行,論題是「世紀之交的宗教與人類文明」,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享受春滿人間的新世紀。

  「三合一」複訓班使修持進入「新境界」,點清了天帝教的各種訓練,正在日新又新,更上層樓。

  「天燈上的心語」對九二一地震災區兒童夏令營有深入報導,「人間六七月,天使傳大愛」更為紅心字會勸募活動作了生動描述,兩個輔翼組織孜孜工作不倦不厭。

  由於篇幅關係,很多稿子只好割愛,但並不是捨棄,希望能在下期刊出,敬請作者稍待毋躁。

  這樣的大場面,這麼多的稿件,如何去蕪存菁,老頑童顯得力不從心,幸賴兩位女生力軍發揮特異功能,依然能像模像樣的編好這期教訊,感謝上聖高真加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