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另扇心窗 窺探天人親和奧妙

打開另扇心窗 窺探天人親和奧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打開另扇心窗 窺探天人親和奧妙

 2000-11-01 10:25

走進天人交通神祕殿堂……

天人交通體驗營九十年一月底開班 廿一天課程兼修學理實務

  (本刊訊)天人交通是天人親和的其中一個領域,多年來,同奮對於天人交通始終抱持著高度的關注及興趣,為了讓有心探究的同奮一窺究竟,了解本教教魂的重要性,天人親和小組特別舉辦「九十年度天人交通體驗營」,預計在明年一月底開班,招收廿位學員,針對學理研究、術科練習及心性修持作廣泛性的體驗,機會相當難得。

  因為是第一次開辦,天人親和小組慎重其事,特別召集小組成員針對各項問題作了一項審慎的研討,在課程上,大多比照天人交通技術人才的訓練模式,除了將解說天人交通的意義、原理、定位、戒律及未來發展外,還特別安排「天人交通訓練」、「天人交通經驗談」、「天人交通的歷史沿革」等課程,讓學員在侍生的現身說法中,在歷史脈胳的長流中,了解到培訓一位正式的天人交通技術人才,是多麼的不容易,無形出動先天大老耗盡靈力調教;有形洗心煉性,不斷堅持天命信心奮鬥,天人配合無間,才能接傳下一篇篇教化人心的道文。

  在術科練習方面,則以「侍準」作為中心,因為考量到目前乩盤有限,輔導人員不足,僅酌收廿位學員,並考慮到學員身心靈不易在短期間淨化,提昇到與無形仙佛親和往來不輟的狀態,可能會採用「學長制」,亦即以前幾期正式受訓的「儲備侍生」從旁輔導,使得熱準能儘快與無形接上線,達到「體驗」乩筆受電力傳動的感應。

  另外,主辦單位體諒到一般學校老師學生參訓的可能性,特別將開班時間提前,並濃縮課程,重質不重量,活動縮短為廿一天,費用也隨之調降為九千元。

  九十年度天人交通體驗營係試辦性質,然天人親和小組用心良苦,無形希望藉著培訓,除了讓同奮真正了解到天人交通的內涵,進而正視它的神聖與重要性外,還能提昇心性涵養,於道有所精進,並且對於肩負特殊天命的同奮,能藉此體驗營作為引進的橋樑。

  「窺探天人親和奧妙」的這一扇窗已經開啟,只待有緣的你報名,踏入這個神秘的殿堂。

  附註:天人親和小組因應現實需求課程已有所修正,請同奮參照本期教訊公布的簡章內容。

You may also like...